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最嘉旅程 华东区全新高尔夫嘉旅上市会

最嘉旅程 华东区全新高尔夫嘉旅上市会

2016-06-07 14:43:4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201665日,华东区全新高尔夫嘉旅缤纷时尚夜在上海外滩老码头酒吧举行。

最嘉旅程 华东区全新高尔夫嘉旅上市会-图1

最嘉旅程 华东区全新高尔夫嘉旅上市会-图2

开场前的乐队表演

最嘉旅程 华东区全新高尔夫嘉旅上市会-图3

精彩的开场舞,打开晚会的序幕

最嘉旅程 华东区全新高尔夫嘉旅上市会-图4

主持人宣读开场词,宣布上市会正式开始

最嘉旅程 华东区全新高尔夫嘉旅上市会-图5

领导发言,以及为我们讲解高尔夫嘉旅的车型特色

最嘉旅程 华东区全新高尔夫嘉旅上市会-图6

领导为中奖嘉宾颁发礼品

最嘉旅程 华东区全新高尔夫嘉旅上市会-图7

高尔夫.嘉旅前脸采用大众家族式前脸。侧面来看,该车车身造型饱满,尾部两侧配备了LED尾灯。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也和海外版相同,方向盘、各个功能按键大家都很熟悉。国产高尔夫·嘉旅还新增了木纹材质装饰板,使其内饰整体氛围看起来更加偏向于家用。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平底三辐多功能方向盘。

空间方面,高尔夫·嘉旅配备了多达24处的储物空间,行李厢容积达到了500L,当后排座椅的两个可单独调节的部分前移至最前位置时,行李厢容积可达590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容积最大可扩展到1520L。

高尔夫·嘉旅配备了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为驾驶者任意转换用车方式,尽享舒适便捷的用车生活,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主动安全,全新高尔夫·嘉旅配备了最新一代电子稳定系统(ESP),包括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制动助力系统、驱动防滑系统、电子差速锁等多项安全防护系统,让驾驶更安全,操控更自信;疲劳警示系统、BSD盲点监测、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胎压警告系统等多项主动式安全防护装备,防患于未然,更为旅途的安全保驾护航。被动安全,全新高尔夫·嘉旅通过E-CNAP五星安全认证,无论是材料选择,还是制造工艺都严格把控、力求完美。采用先进的正弦曲线激光焊接技术,让整个车身更加坚固。

高尔夫·嘉旅是一款为现代都市家庭打造的动感、时尚、大空间多功能乘用车,相信一汽-大众在未来也将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好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