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大牌"云集深港澳车展 4款新车今日上市

"大牌"云集深港澳车展 4款新车今日上市

2016-06-04 10:11:12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苏华沛   

网上车市东莞站6月逐渐炎热的天气,与正在“增温”的汽车市场相得益彰,本月将有来自18家车企的22款新车正式与消费者见面。2016年深港澳车展已经拉开帷幕,网上车市注意到在6月上市的22款新车中,将有4款新车于今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现场正式上市,为已经到来的“密集投放月”吹响了号角。这4款新车究竟来自哪些品牌,有哪些亮点?下面就请跟随网上车市编辑,走进2016深港澳车展一探究竟。

此前新款夏朗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外观轮廓主要变化集中在车灯灯组样式的内部结构调整,并新增LED大灯和两种车身颜色,分别是绯红和海湾蓝。动力方面,新款夏朗取消了现款车型中的1.8TSI发动机,将提供1.4TSI和2.0TSI发动机,这两台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千瓦和147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280牛米。传动方面,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沃尔沃2016款V40主要针对外观设计进行了调整,最大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雷神之锤”前大灯,使新车外观更具辨识度。前进气格栅造型也由现款的横辐式设计变为了竖直样式,其他部分则没有大的变化。动力方面,新车仍将继续搭载1.5T或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12千瓦和140千瓦,峰值扭矩则为250牛米和300牛米。

沃尔沃新款V40 Cross Country(跨界版),此次改款的最大亮点,同样集中在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雷神之锤”前大灯以及直瀑式前格栅。动力方面,新款V40 Cross Country有望搭载低功和高功版两款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奔驰新款CLS于去年1月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CLS耀享版将作为车系的新增车款与消费者见面。新车的外观将延续采用奔驰全新的设计理念,钻石中网以及家族式的前大灯已成为奔驰轿车系列的标致性设计。配置方面,奔驰CLS耀享版有望搭载全新的COMAND车载系统,8英寸悬浮式触控屏设计,科技感十足。(网上车市 2016年6月4日 深圳报道)网上车市东莞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