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买新不买旧 10万元左右热门A级车推荐

买新不买旧 10万元左右热门A级车推荐

2016-06-03 17:57: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在大多数消费者的眼中,无论是数码产品还是汽车,都存在买新不买旧的现象,一是因为技术更新换代较快,再有就是用户体验和审美疲劳所致。而在国内竞争最为激烈的A级车市场,10万元左右的预算可供选择的产品并不少,这些车不仅外观更靓丽,配置水平也相当出色。

东风日产LANNIA蓝鸟

厂商指导价:10.59-14.39万元

推荐理由:个性造型、支持互联系统

买新不买旧 10万元左右热门A级车推荐-图1

买新不买旧 10万元左右热门A级车推荐-图2

LANNIA蓝鸟有着让人过目不忘的外观样式,在当今不乏动感造型车辆的汽车市场,LANNIA蓝鸟也是那种能让您在大街上一眼认出的车型。可能这就是日产要告诉年轻人的信息,大胆前卫的设计也正中下怀。

买新不买旧 10万元左右热门A级车推荐-图3

买新不买旧 10万元左右热门A级车推荐-图4

买新不买旧 10万元左右热门A级车推荐-图5

蓝鸟的车载多媒体系统加入了苹果CarPlay的支持,仅需一根数据线,就可以将苹果手机中的应用映射到车内的屏幕上。

买新不买旧 10万元左右热门A级车推荐-图6

买新不买旧 10万元左右热门A级车推荐-图7

买新不买旧 10万元左右热门A级车推荐-图8

新蓝鸟的车厢设计上跟随外形设计走上了年轻激进的路线,红黑色配色相当吸睛,苹果CarPlay系统让用户手机内的各项功能和影音媒体能够无缝同步至车机上,让一切都变得更简单。

买新不买旧 10万元左右热门A级车推荐-图9

从上面的配置取舍还是可以看出,全新蓝鸟减少了一些豪华配置,更加注重多媒体娱乐和安全方面的配备。

新蓝鸟的车厢设计上跟随外形设计走上了年轻激进的路线,红黑色配色相当吸睛,苹果CarPlay系统让用户手机内的各项功能和影音媒体能够无缝同步至车机上,让一切都变得更简单。

买新不买旧 10万元左右热门A级车推荐-图10

来到后排,全新蓝鸟的腿部空间近两拳,还是很不错的,

买新不买旧 10万元左右热门A级车推荐-图11

后排座椅继承了日产家族注重于舒适性的特征,柔软的填充物让后排座椅如沙发般舒适。

买新不买旧 10万元左右热门A级车推荐-图12

作为一部为年轻人打造的车型,一些实用性还是得以保证的,这体现在不错的后备箱装载空间,针对年轻用户随身数码设备多的特性,在后排还提供有USB供电口,总的来说基本令人满意。

买新不买旧 10万元左右热门A级车推荐-图13

买新不买旧 10万元左右热门A级车推荐-图14

蓝鸟作为一部基于日产现有成熟技术而来的年轻化车型,采用1.6L+CVT的动力组合攻占A级车市场,依旧是日产舒适风格的取向,好上手,开起来自如,动力柔顺安静,行驶舒适性在同级车中也数一数二。

总的来说,蓝鸟在外观设计、审美趣味、价值取向等处均以引领时尚年轻为风向标,各方面表现都不错,而且价格也相当给力,确实值得推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