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选车推荐之MPV车型导购全攻略

选车推荐之MPV车型导购全攻略

2016-06-03 14:34: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SIR   编辑:薛莎莎   

一周车推荐---MPV特辑 端午出行新选择-图1

 

一周车推荐

                    ---MPV特辑 端午出行新选择

编者按:本期一周车市推荐,网上车市南京站编辑部苦思冥想,我们顺应网友的民意,给大家推荐高、中、低档三个消费层次的MPV。

随着国内SUV的畅销热度不减,紧随其后MPV的销量在市场上稳步升温。尽管上半年放眼望去,国内畅销前十MPV都是一帮自主品牌小兄弟在玩得很嗨。把MPV的排行榜的半径延伸到前20名,能挤进来的合资品牌我们也只能看到别克GL8、大众途安、本田奥德赛、还有东本的艾力绅!这四名的入围说明强者恒强,数年以来能稳坐这把江湖地位,拼的不仅仅是品牌、技术等。显然要混进这个层次的朋友圈,自主品牌还有很漫长的路要走。

自主品牌车型:(排名不分先后)

其中自然就是这段时间活跃的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S购车优惠0.4万元 现车充足-图2

五菱宏光S在整体外观上经过了从新的设计之后,保留了前凸后方的造型,反而就因为这点才体现出成熟的MPV基因,同时在前脸加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使得整个五菱宏光S在整体外形上更加具有吸引力,也符合国人的审美。

五菱宏光S购车优惠0.4万元 现车充足-图3

新五菱宏光S内饰经过了翻天覆地改变之后,并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内饰风格,这样的设计风格更偏向于家居风格,同时也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条,整体视觉上更加年轻化,也更容易被大众所接受。

五菱宏光S购车优惠0.4万元 现车充足-图4

新五菱宏光S在动力方面搭载了来自于同门宝骏630的 1.5升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5800rpm,最大扭矩为:147牛米/3600-4000rpm,数据表现上看有着不错的性能指 标,同时,在实际驾驶时此款发动机可以轻松的拖动1.3吨的车身,尤其是在起步阶段,动力比较充沛,并有一定的推背感,转速达到了3000-4000转时 才能达到最大扭力输出,但在3000转之前可以感觉到发动机调教注重的是节油性能和舒适性能。

 

长安欧尚

长安商用车  欧尚 1.5L

长安欧尚,外观独具欧式风格元素,使其在大气有型之外,更具时尚潮流之感。吸收家轿车的设计理念和 精髓,拥有趋于轿车的凌厉前脸,流畅动感的线条,豪气格栅,光导指示加鹰眼透镜前大灯。车身尺寸方面,欧尚的长宽高分别为 4465mm,1725mm,1700mm,轴距为2680mm,最小离地间隙则达到了180mm。为了进一步提升新车质感,每一辆欧尚都严格执行“一毫 米工程“,于细微之处,尽显品质。

长安商用车  欧尚 1.5L

欧尚的时尚动感,丝毫没有掩盖内饰的科技和酷炫。超炫时尚双屏显示,全数显液晶大屏,科技感十足,随时掌握车身动态;人机交互多媒体系统,娱乐功能丰富多样,为智能导航系统、倒车影像提供硬件支持。

长安商用车  欧尚 1.5L

安全配置方面,欧尚搭载了同级车少有的ESP全能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还有双安全气囊、四轮碟刹、ABS、EBD、TCS、HBA、HHC坡道辅助系统等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为每一个乘客的安全保驾护航。

宝骏730

宝骏汽车  1.5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 观方面,虽然能够看出一些借鉴的元素,但宝骏730仍算是一部原创度较高的车型。总的来说730看上去还是很大气的,前中网的镀铬装饰用得刚刚好,雾灯上 面还配有日间行车灯,不过这个配置只能在顶配车型上才会出现。侧身高挑的腰线不仅提高了视觉中心,而且也让这款车变得厚重饱满。车尾的造型则让人比较纠 结,一方面整体尾门的整体弧度让车尾显得敦实有力,而另一方面夸张的尾灯却又给人一丝个性十足的感觉。

宝骏汽车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中控台下方设有开放式的储物格,平时可以放入手机、烟盒等物品。挡把后方的设有两个杯架且带有限位功能,行车中可以防止水杯发生位移。中央扶手箱的空间相对较小,但是开口很大,拿取物品非常便利。仪表盘左下方的储物格可以放入手机,不过日常使用放入停车卡等物品更为合适。

宝骏汽车  1.5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 力方面,从厂家推出的产品来看,主推的将是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这款发动机拥有112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47Nm的最大扭矩,单从账面数据上看这款 发动机的表现还是能够令人满意的,但放在这辆身长接近4米7,体重1.4吨左右的大家伙上来说也仅是够用而已。全系只提供5速手动变速器,倒是能在动力上 帮驾驶员一点忙,不至于出现发动机干吼不走的情况。而如果消费者对动力的要求更高,可以选择装备最大功率137马力,最大扭矩186Nm的1.8L发动 机。

海马V70

与现阶段自主品牌MPV热销的车型大都来自于面包车的平台不同的是,V70来自海马全新的轿车平台,舒适性是其首要目标。其长宽高达到了4750×1800×1665(不含行李架),而轴距为2800mm,这在同级别中有一定的优势。

一汽海马  2.0L

如今二胎政策开放,未来家庭用车会偏向多座位要求,因此海马很聪明,它们给V70配备了5座、6座、7座三种座椅版本选择,能满足不同需求的用户。并且为 了营造舒适性,V70在两点上下了很大功夫,那就是空间和座椅。空间这一点车身尺寸和轴距给了保障,特别是第三排,175左右的成年人坐上去应对中短途出 行也毫无压力。

一汽海马  2.0L

V70配备两种不同的动力系统。代号为HM474Q-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115KW/5500rpm及220N•m /1800-4000rpm ,搭载来自韩国现代POWERTECH公司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HM484Q-EG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112KW/6000rpm、185N•m/4000rpm,搭载来自重庆青山的6速手动变速箱。

一汽海马  2.0L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