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打破常规,新逍客开辟城市SUV酷玩风潮

打破常规,新逍客开辟城市SUV酷玩风潮

2016-06-03 10:36: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近些年来,城市SUV异军突起,成为了镁光灯下的明星,销量持续攀升。同时,市场也在逐步成熟中细分,消费者需求开始趋向多元化。因此,定位精准的城市SUV将成为日后车市中持续高増长的优质股,并在竞争愈发激烈的SUV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

目前市面上的城市SUV均存在着较为清晰的市场定位,比如说本田缤智强调其轿跑外形,别克昂科拉以“年轻,就去SUV”为口号主打年轻调性,现代IX25侧重于时尚潮流等。纵观主流城市SUV市场,唯独只有新逍客以驾控型SUV的身份出现,凸显城市酷玩的格调。

其实在国内的SUV市场中,13-18万元价格区间的车型均以个性外观为核心卖点。但自从新逍客面世以来,这一“常规”已经被其彻底改写。凭借高性能的驾控实力,新逍客率先打出了“break the rule”的口号,以激发都市青年人打破常规,勇于创新。

打破常规,新逍客开辟城市SUV酷玩风潮-图1

   为何只有新逍客敢于亮剑于驾控,开辟城市SUV酷玩风潮?这种定位的背后是对消费者的深刻洞察。由于目前汽车消费人群日渐年轻化,他们不仅关注SUV的外观、功能性和舒适性,驾驶乐趣也成为影响其购车决策的重要指标。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新逍客走了一条差异化的产品竞争路线,凭借其强悍的驾控力受到那些敢于打破常规的消费者的喜爱。

打破常规,新逍客开辟城市SUV酷玩风潮-图2

    新逍客具备时尚、动感的外形,犀利的线条勾勒出一个极富个性又相当动感的前脸,透露出俏皮和不羁。而且整个车营造出一种不妥协的个性,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赋予它与众不同的气质。

   当然,仅有高颜值的外观还不足以使得新逍客成为酷玩之车,其优于同级的驾控力才是真正的核心。新逍客诞生于雷诺-日产CMF平台,拥有专业的SUV底盘,最终带来了纯正的欧式驾控性能。复合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和高性能横向稳定杆等硬件组合确保了操控性和舒适性的完美平衡,在变道或高速过弯时,得益于工程师精确的调校和极佳的底盘横向刚性,它的稳定性和循迹性都很不错。最后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搭载了同级独有的3A公路稳行系统,新逍客的驾控性能还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

开着新逍客这么一款充满驾驶乐趣的SUV在城市中穿行奔跑,做一些刺激的事情,偶尔踩踩油门让肾上腺狂飙一会,节假日驾车和朋友们一块出游,如此酷玩有趣的城市生活,恐怕会让不少年轻人为之心动吧。

作为一款突破常规的SUV产品,新逍客区别于各种单纯以个性外观为卖点的城市SUV,并针对于驾控,在动力系统、底盘、悬架、配置等方面做了很多优化,最终成就其同级最强驾控力,从而引领城市SUV酷玩风潮。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可以发现新逍客独特的产品定位优势正在逐渐显现,上市后的销量持续走高,现已持续月销过万。这不仅表明了其定位的精准,同时为城市SUV市场释放了一个信号,酷玩驾控元素将成为市场突围的重要法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