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捷豹F-PACE唐山中进捷旺上市发布会

捷豹F-PACE唐山中进捷旺上市发布会

2016-06-02 15:58: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海鹏   

网上车市消息 5月29日,“启步,即至上”——捷豹首款跑车型SUV捷豹F-PACE上市发布会在唐山中进捷旺店内举行。

捷豹F-PACE唐山中进捷旺上市发布会-图1

活动现场不仅有专业的汽车讲解、令人垂涎的美食小点,更有趣味性极高的互动游戏穿插其中,让来宾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体会到捷豹F-PACE集独特设计、丰富空间、出众性能、精确操控以及前瞻智能于一体的五项全能实力和非凡魅力。

捷豹F-PACE唐山中进捷旺上市发布会-图2

捷豹F-PACE唐山中进捷旺上市发布会-图3

销售经理在发布会上表示:“F-PACE对捷豹品牌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因为我们在这款最新的产品上倾注了创新的技术,植入了世界一流的设计并配备了澎湃的动力性能,其智能全铝架构所带来的高刚度和轻量化,使得F-PACE在灵活性、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表现出色。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把注意力转向这一类型的多功能车型,相信捷豹F-PACE将凭借其出色的表现赢得中国汽车消费者的青睐。”

捷豹F-PACE唐山中进捷旺上市发布会-图4

捷豹F-PACE继在法兰克福车展以“飞火流星”的形式震惊世界后,实车于万众瞩目中在唐山中进捷旺上市发布会闪耀登场。发布会现场,捷豹F-PACE以3D投影的形式惊艳亮相,展现了它集独特设计、丰富空间、出众性能、精准操控以及前瞻智能于一体的五项全能实力和非凡魅力。

捷豹F-PACE唐山中进捷旺上市发布会-图5

作为捷豹有史以来的首款SUV车型,全新捷豹F-PACE的设计灵感源自于捷豹F-TYPE跑车,并实现了捷豹对于C-X17概念车的突破,F-PACE是一款集速度、乐趣与时尚于一体的全能车型。捷豹致力在F-PACE上实现将跑车的运动元素与家庭用车的需求有机结合,这使得F-PACE在拥有出色的动态性能表现的同时,还提供了宽敞的内部空间。而其领先的智能全铝架构,更进一步提升了车型的竞争力。这款自捷豹诞生以来最具创新性的车型,必将成为捷豹品牌精髓的全新演绎,以重新定义跑车型SUV的全能实力改变豪华SUV市场格局。

捷豹F-PACE唐山中进捷旺上市发布会-图6

捷豹作为全球闻名的英国豪华汽车品牌,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捷豹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原创革新、诱人设计及卓越性能的产品。捷豹将继续秉承“Art of Performance”的品牌精神,履行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续写传奇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