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无可阻挡 郑州越野试驾场地Q7试驾招募

无可阻挡 郑州越野试驾场地Q7试驾招募

2016-06-02 09:19:5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帅   

该中心集道路竞速漂移、房车营地、综合越野体验、器械障碍体验及休闲娱乐与一体,不仅可以零距离体验汽车极限试驾带来的速度与激情,呼吸湿地氧吧的新鲜空气也让人心旷神怡。

无可阻挡 郑州越野试驾场地Q7试驾招募-图1

场地功能:可开展客户深度试驾、 趣味游戏、新车上市、现场促销等活动项目,场地全封闭状态,无任何的车辆或其他社会人员的停放、穿行;

场地位置:位于郑州市花园口镇东北方向,东临京港澳高速公路,南临郑州北四环,西临G107国道。地处黄河生态湿地公园,园区风景秀美,景色宜人。

无可阻挡 郑州越野试驾场地Q7试驾招募-图2

场地尺寸:400亩汽车休闲运动旅游生态主题公园,含180米×100米水泥硬化地面和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标准赛道,场地开阔且无障碍。

配套设施:600平多功能厅和高功率空调,舞台、新闻发布厅50平方米,水电齐全,专业越野器材等;(因黄河滩湿地用电为农业用电,为更好的保证活动的正常开展,该中心还配备了200千瓦的高功率发电机,为您解决后顾之忧。<

越野试驾

科目①:  勇攀高峰:由高斜坡组成,主要测试车辆的动力性、爬坡性能和平衡性。

科目②:  翻山越岭:由坡道和狭窄山路组成,主要测试车辆的平衡性、稳定性和抓地力。

同时,所有到场客户可将现场活动的照片通过微信发送至朋友圈集赞,凭驾照经现场工作人员确认后,即可获得奥迪Q7车模、无线充电、真皮养护剂

活动地址:郑州进步越野试驾场地

报名方式:0371-66655555

关注“郑州中升汇迪”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郑州中升汇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贵宾专线:0371—666 55555

24小时救援电话:187 3715 0555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汇处西300米路南

郑州中升汇迪Audi品荐二手车中心

二手车贵宾专线:0371—5515 5655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汇处西300米路南二手车展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