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传祺再发大招 首款轿跑车图片曝光

广汽传祺再发大招 首款轿跑车图片曝光

2016-06-01 13:51: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金超   

广汽传祺再发大招 首款轿跑车图片曝光-图1

根据广汽集团“十三五”规划,未来五年新能源车将是广汽传祺发力的重点,至少8款新车陆续上市。网上车市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广汽传祺一款轿跑车的图片。从图片的标识来看这是一款新能源车。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向网上车市表示:“明年将推出基于A级车平台打造的纯电动车GE4。”这款曝光的新车有望是即将推出的G4E。

广汽传祺再发大招 首款轿跑车图片曝光-图2

广汽传祺旗下产品目前涵盖轿车和SUV两大系列。此次曝光的新能源轿跑车或将成为传祺首款轿跑车型。从图片来看,这台车的设计处在概念车阶段。前脸整体造型方正,前发动机盖的突起。细长的蓝色LED前大灯极具视觉冲击。车身侧面线条圆润,采用双开门设计;风车式的轮毂设计个性十足。新车C柱较低,采用溜背设计,这在一定程度上压缩了后排的头部空间。

广汽传祺再发大招 首款轿跑车图片曝光-图3

新车拥有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车内后排乘客能充分感受阳光。车身主体和车顶采用了不同的配色,车尾犀利的灯造型也是平直线条加方形灯带,与车头形成很好的呼应。车尾扰流板与车头设计相同。尾部蓝色标识表明其新能源车身份。

广汽传祺再发大招 首款轿跑车图片曝光-图4

现阶段,广汽传祺在售的仅有GA5 PHEV一款新能源车,年内GA3S PHEV、GS4 EV、GS4 PHEV等三款新车上市后将增至4款车型。这些车型均是在普通车型的基础上对动力总成进行改进。吴松透露,GE4不再由传统汽车改变而来。它从设计开始就是按照纯电动的理念去设计,包括平台、外观等。

广汽传祺目前并未公布GE4的动力信息。其首款纯电动车GS4 EV将在6月上市,GE4有望采用与GS4 EV相同的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为高能锂电系统+电机系统组合。电机最大功率105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超240公里。(网上车市 2016年6月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