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别克君威改款曝光 配1.5T/减重130公斤

别克君威改款曝光 配1.5T/减重130公斤

2016-06-01 10:08:3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卿   编辑:范洁   

 网上车市长沙站2015年别克品牌在华销量突破100万辆,其中君越和君威贡献超过19万辆。全新一代君越已经上市,而现款君威已经服役了七年,将迎来改款车型。网上车市获得一组别克全新一代君威谍照,采用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新车基于通用全新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有望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别克君威改款曝光 配1.5T/减重130公斤-图1

别克推全新中型车 基于最新平台打造-图-图2

别克推全新中型车 基于最新平台打造-图-图3

全新一代君威采用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换装飞翼式前脸,直瀑式前进气格栅中央融入横向饰条。新车侧面采用了近似溜背式的设计,为后排头部空间提供了保障,C柱前侧小窗与现款车型相比,面积也有所增大。新车尾部覆盖厚重的伪装,但依然可以看出其使用分体式尾灯设计,和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

别克推全新中型车 基于最新平台打造-图-图4

新一代君威基于通用最新中级车平台(E2XX平台)打造,通过优化车身结构、使用更为轻量化的铝合金材料、以及采用先进焊接工艺等方式,实现幅减重130公斤。现款君威最轻的2.0升领先时尚型车重为1585公斤,而新一代君越的最轻车重预计在1455公斤左右。

别克推全新中型车 基于最新平台打造-图-图5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与全新一代君越相同的1.5升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5千瓦,峰值扭矩为252牛米,与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在扭矩上更占优势。与发动机匹配的有望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别克推全新中型车 基于最新平台打造-图-图6

在国内主打运动风格的合资中型车市场中,已有福特蒙迪欧、马自达阿特兹和本田思铂睿等车型。未来全新一代君威上市后将与上述车型展开竞争。全新的平台、新家族式造型以及换装的动力系统,能否使其延续此前良好的市场表现,还需等到正式上市后见分晓。(网上车市 2016年5月31日 北京报道)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