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天润凯达售后客户保养优惠活动正式启动

天润凯达售后客户保养优惠活动正式启动

2016-06-01 09:53: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范洁   

网上车市长沙站清爽夏日,6月天润凯达给您惊喜!为了感谢广大新老客户对天润凯达的信任与支持,天润凯达特别启动客户保养优惠活动!

天润凯达售后客户保养优惠活动正式启动-图1

活动时间:2016年6月1日-6月30日

活动地点:湖南天润凯达4s店

活动对象:购车4年以上的客户(2012年6月29日之前购车的客户)

活动内容:6月1-30日来我店保养(保养工时+机油+机滤+垫片)、普通维修工时费可享7折优惠(不包括事故维修)

天润凯达售后客户保养优惠活动正式启动-图2

定期进行车辆保养,是保障行车安全的重要环节。通过在湖南天润凯达4s店进行标准的、专业的项目检测和正品备件更换,不仅能够让车辆更加健康,也让行车更加安全、可靠。湖南天润凯达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加优质、经济的用车服务,让每一个人都能够尽情享受精彩的汽车生活。

现在,就来湖南天润凯达专营店,为你的爱车做个健康保养吧!

经销商信息:

湖南天润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物贸路55号(H16栋)

售后热线:0731-82873889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