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新款英致G3部分配置曝光 预计6月初上市

新款英致G3部分配置曝光 预计6月初上市

2016-06-01 09:39: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范洁   

网上车市长沙站继潍柴英致新款G3发布官图后,近日又曝光了新款G3运动版部分配置信息,进一步揭开其神秘面纱。英致G3是潍柴英致汽车推出的首款车型,定位为小型城市SUV。上市热销两年后,根据市场需求,潍柴英致汽车适时推出了改款车型,这次曝光的新款G3运动版在配置、外观、内饰、品质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预计6月初正式上市。

新款英致G3部分配置曝光 预计6月初上市-图1

新款英致G3部分配置曝光 预计6月初上市-图2

【全新仪表台】

在配置方面,新款G3运动版增加了一键式启动及无钥匙进入功能,并且采用了全新的仪表台,16寸/8寸LED大屏、导航、车侧及倒车影像、手机互联、双色皮质座椅等多项升级配置,大大提升了用车舒适度。

新款英致G3部分配置曝光 预计6月初上市-图3

【时尚外观】

在外观方面,新款G3运动版精致的前格栅、动感天窗、一体化腰线门把手、时尚的门翼子板和铝合金轮毂非常的吸引眼球,每一处用心的设计都彰显着年轻与活力。

新款英致G3部分配置曝光 预计6月初上市-图4

【精致内饰】

此外,新款G3运动版在品质方面也大有提升,整车NVH明显提升,噪音相比老款车型有所降低,同时无论从内饰纹理质感和内饰接缝间隙都明显体现出细节化设计,大大提高了整体车辆内饰的品质感。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G3运动版搭载国际上最成熟的1.5L三菱发动机技术,油耗更低,最大功率将达到83Kw,峰值扭矩为141N•m。在操控方面,它采用轿车底盘,经由AVT底盘大师调教,并采用前置前驱驱动方式,为用户提供更稳定、更舒适、更安全的用车体验。

新款英致G3部分配置曝光 预计6月初上市-图5

【宽敞后排空间】

空间方面,新款G3运动版拥有纯平地板,最大后排乘坐空间达到916mm,这样的设计使得坐在后排中间的乘客乘坐更为舒适,既满足了乘客的乘坐需求,又不影响操控性,体现了潍柴英致汽车强大的空间布局设计能力。

无论是配置、动力还是外观,此次新款G3运动版的升级改款都将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整体感觉更加时尚动感,迎合了年轻人需求,其市场表现值得期待。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