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长春最高优惠3.93万元

近日,编辑从长春昌融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奥迪A3三厢有现车,购车可享受3.93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一汽奥迪  Limousine 35 TFS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新A3在外观上的变化体现在整个的前脸已经是最新的奥迪家族的造型了,相比国内现款A3更显时尚动感,并且科技感十足。

一汽奥迪  Sportback 35TFSI 中控台整体

中控台造型和A1很相似,只是比A1更加简练,同时突出更多的运动气息。在配色方面虽不如A1的多变,但是黑色搭配橘色肩部支撑就可以看出,奥迪将A3的定位人群突出选择在了更多的年轻人这部分。虽然还不是S-line版,但是内饰的设计就已经让人产生了很多驾驶的激情。

一汽奥迪  Sportback 35TFSI 发动机局部特写

新车仍将采用1.4T和1.8T两款汽油发动机。1.4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200N.m,和国内现款A3的发动机数据一样。 1.8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50N.m,比现有国内A4L上的1.8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提高了14kW,扭矩没有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