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东风雪铁龙科创营 创出动力科技新典范

东风雪铁龙科创营 创出动力科技新典范

2016-05-31 15:22:31 来源: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晓燕   

一向直言不讳的车透君这样感叹道:在众多的车企活动中,能找出一个横跨数月、覆盖近百座城市的,还真不多。

主题为“驾•享法兰西”的东风雪铁龙科技创享体验营第3季截止到5月23日共举行了67场。截止目前,现场获得线索16305人、参与动态试驾体验7559人、实现订单4287台。鉴于之前取得的良好成绩,东风雪铁龙趁热打铁又增加了10站城市。如此算来,第3季科创营将覆盖全国97个城市,可以称之为“百城大战”了。

东风雪铁龙科创营 创出动力科技新典范-图1

据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孙亦文介绍,根据增速放缓的市场现状及自身产品技术特点,东风雪铁龙将2016年定义为“客户体验年”。按照规划,东风雪铁龙将特别注重强化新品牌形象、新产品、新技术的体验并从产品体验、传播体验、活动体验、终端体验全维度展开,致力通过客户体验进一步凸显“舒适 时尚 科技”的品牌优势。

三年磨砺   创响“动力科技典范”

2013年,东风雪铁龙在其发布的品牌中期规划“龙腾C计划”中就明确提出,至2015年将全面实现动力总成更新换代目标。

历经三年不断努力,随着在2015年成都车展T时代新C5 1.8THP上市,标志着东风雪铁龙的动力总成更新换代目标已经完成。1.6THP、1.2THP、1.8THP三款动力更强、油耗更低、技术更先进也更符合时代潮流的THP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全部列装东风雪铁龙各个级别主力车型,它们与STT智能启停适配,为消费者带来更高效、更经济、更环保的动力体验。至此,“T+STT”核芯动力不但成为业界最强悍“T动力”组合,也助力东风雪铁龙一跃而为业界耳熟能详的“动力科技典范”。 

百城大战   创响“舒适 时尚 科技”品牌优势

本届科创营最大的亮点就是在悬浮式立体交叉赛道上按照全国计时赛标准进行的竞赛式全系车型试驾体验。昆明的体验者周先生意犹未尽地表示,东风雪铁龙“T+STT”核芯动力果然名不虚传,动力够威够力,足不出国就享受到了法国WTCC赛道般的激情驾驭感受,简直“嗨”透了“爽”极了。

东风雪铁龙科创营 创出动力科技新典范-图2

C3—XR作为在东风雪铁龙销量最具活力的产品,此次科技创享体验营中它所在体验科目更是门庭若市。C3—XR“新人王养成记”体验活动每一站都吸引了众多体验者,据悉,此项活动的大奖是赢取2016法国欧洲杯门票并开启横跨欧亚大陆之旅。来自山东的体验者朴先生是朝鲜族,打小酷爱足球,现在是一家球迷协会的秘书长。他表示,自己本身就是C3—XR的车主,对自己“小三”的动力性能信心爆棚。此番参加C3—XR“新人王养成记”体验活动志在夺魁,然后风风光光地去法国看欧洲杯。

东风雪铁龙科创营 创出动力科技新典范-图3

T时代新C5传承雪铁龙九代高端车的尊贵血统,集东风雪铁龙科技之大成,通过不断创新和探索,不断刷新行业标杆。其率先搭载的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成就了“T+STT” 核芯动力的巅峰之作,全面开启新的动力科技篇章。来自南京林先生的座驾是新C5 2.3L,2.3L自然吸气引擎版本的车型特点是沉稳、舒适,深踏油门,可以提供不错的动力。但是源于对运动驾控感受的强烈需求,林先生一早就来到动态试驾场地选择T时代新C5 1.8THP进行体验。据其透露,这款1.8THP发动机继承了1.6THP发动机的所有技术特性,通过提升气缸容积,并对发动机ECU进行重新调效,使得1.8THP发动机的动力更加充沛。

东风雪铁龙科创营 创出动力科技新典范-图4

动力总成实现全面升级让雄心勃勃的东风雪铁龙“芯劲儿”更强,而购置税减半政策也成为其实现33万辆历史新纪录的“推手”:搭载1.6THP发动机的T时代新C5、新C4L、C3-XR、雪铁龙全新C4PICASSO;搭载1.2THP发动机的新C4L,C4世嘉;搭载1.6L CVVT发动机的全新爱丽舍、世嘉、C3-XR以及C4世嘉全系均属受益车型。在东风雪铁龙全系车型中,政策惠及了80%左右的车型。 

在动力为王的时代,先“动”自然就赢得先机。“T+STT”核芯动力让东风雪铁龙将“动力科技典范”荣耀加身。为进一步巩固自己的市场地位,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双品牌即将启用Pure Tech和动力级别新标识。同时按照规划,东风雪铁龙在2019年前实现现有涡轮增压发动机1.2THP、1.6THP、1.8THP全面升级换代,并导入全新发动机1.0THP。

至于“内芯”强大的东风雪铁龙能带给车市怎样的惊艳表现,人们有理由百般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