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业乔汇通带您走进北盛见证通用卓越品质

业乔汇通带您走进北盛见证通用卓越品质

2016-05-30 17:23:1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余皓   

2016年5月28日,由沈阳业乔汇通通用客户品鉴中心组织的“业乔汇通带您走进神秘北盛工厂 见证通用卓越品质”活动火热开启。本次活动邀请了许多通用旗下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的车主或准车主及他们的宝贝们一起,走进了位于沈阳的上汽通用北盛工厂。

业乔汇通

本次参观主要为总装车间。在这里,车主与宝贝们可以看到一辆汽车最后的组装过程,以及检测过程。据工作人员介绍,除掉工人们的休息时间外,该工厂平均54秒就有一辆车下线。面对这样快速的生产速度,上汽通用对于车辆的检测也是十分严谨的。

业乔汇通

无论是测试加速时车辆稳定性,还是后风挡的除雾功能,亦或是整车在模拟最大雨量的空间里的密封性等等,每一项检测都是为了让客户使用更加的放心。

业乔汇通

通过本次活动,参与的车主们也对上汽通用汽车有了更深的了解。虽然以往中人们对于别克、雪佛兰或是凯迪拉克车型,都有着一些了解,但是对于制作工艺大部分人的认知还是空白的。而今,通过亲眼见证,所以车主都觉得自己的选择是十分明智的。

沈阳业乔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沈阳业乔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024-66819999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望花中街138号(二环沿线20分钟到达)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