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石家庄宝和儿童节关爱之旅——圆满落幕

石家庄宝和儿童节关爱之旅——圆满落幕

2016-05-30 11:52:5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孩子们或许会因为即将到来的节日欣喜,家长们也在为孩子们的这个节日忙碌着。2016年5月28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前夕,在新BMW 3系的引领下,石家庄宝和携手爱心车友及员工再一次来到平山县河渠希望小学,为一直关注的1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带来了暖暖的儿童节礼物和老朋友般温暖的祝福。

石家庄宝和儿童节关爱之旅——圆满落幕-图1

活动当天石家庄宝和将准备好的衣服、牛奶、饼干等爱心物资以及儿童节礼物送到孩子的手中,孩子们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自2010年起,石家庄宝和每年的每个季度都会来到河渠希望小学,通过物质的援助和心灵的陪伴与这10个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结下了不解之缘。因为爱,让希望延续,让梦想启航。

石家庄宝和儿童节关爱之旅——圆满落幕-图2

工作人员为孩子赠送衣服

石家庄宝和儿童节关爱之旅——圆满落幕-图3

人们常说要享受“高品质的生活”,但其实没有人能定义什么才是高品质。高品质生活并不只是局限于物质带来的体验,更多的应该是精神层面,我们希望更多的人加入,一起传递幸福,感受温暖。每个人都可以做慈善、做公益。金钱只是慈善的一部分。只要你给对方一个微笑,你就是在做慈善,在传达你的幸福感。

石家庄宝和儿童节关爱之旅——圆满落幕-图4

为孩子发放学习用具

长期以来,BMW一直致力于追求企业与社会长期和谐发展战略。秉承对中国社会的长期承诺,BMW已先后在文化促进、教育支持、环境保护和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取得了行业领先性的成就。多年来,BMW的社会责任目标和博爱援助活动源源不断地辐射到社会的各个角落,在为社会创造巨大利益的同时,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和好评。

石家庄宝和儿童节关爱之旅——圆满落幕-图5

BMW 爱心车主为孩子赠送儿童节礼物

石家庄宝和儿童节关爱之旅——圆满落幕-图6

石家庄宝和儿童节关爱之旅——圆满落幕-图7

在广阔的时空中(蓝天),以最新的科学技术、最先进的观念(白云),满足顾客的最大愿望(运转不停的螺旋桨),是BMW品牌宗旨。新BMW 3系搭载宝马集团先进的TwinPower Turbo发动机,融合了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高精度直喷和双涡管单涡轮增压三大尖端技术,带来强劲的动力表现。与之搭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反应灵敏。这一黄金动力组合确保BMW 3系拥有毫不妥协的纯粹驾驶乐趣,结合带高速滑行功能的ECO PRO节能模式,其拥有领先同级的燃油经济性。无可复制的运动基因、50:50前后轴重量分配、后轮驱动,以及独到的底盘调校等傲视同级的优势捍卫其雄踞细分市场领导者的地位。

石家庄宝和儿童节关爱之旅——圆满落幕-图8

关于石家庄宝和

石家庄宝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的BMW特许经销商。 成立于2005年,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及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不仅拥有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技术团队,更有人性化设计的服务设施。十年磨砺技术精良的宝马服务专家团队,全心呵护您的爱车,确保您充分体验BMW驾驶乐趣,尽情享受都市生活。石家庄宝和宝马,您身边的宝马服务专家。

石家庄宝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宝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311-85663000
地址:石家庄长安区北二环东路86号
优惠促销 石家庄宝和2012感受完美全系试驾激情上演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