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百人交车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告捷

百人交车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告捷

2016-05-30 11:48:0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踩着魅力5月的尾巴,迎着激情6月的步伐,5月22日-28日,席卷全国的“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巡展风暴正式登陆河北省会石家庄。28日,长安CX70百人交车仪式在省会石家庄完美落幕,也标志着为期7天的“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河北首站胜利收官。

百人交车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告捷-图1

行7天,跨8城,越54个县区。长安CX70 “百车千城万里行”石家庄站步步为营全线收割。巡展活动中,4条线路覆盖市区及周边区县各地,“蹲地式营销”有条不紊不留死角。

百人交车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告捷-图2

5月22日,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石家庄站正式开启

百人交车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告捷-图3

5月23日,长安工作人员是藁城合影留念

百人交车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告捷-图4

5月24日,活动来到了有着中国“皮革之乡”的辛集

百人交车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告捷-图5

5月25日,长安工作人员在赵县集合准备开展一天的活动

百人交车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告捷-图6

5月26日,乔总在行唐站给工作人员安排工作

“走出去,与消费者零距离沟通;蹲下来,实地了解消费者需求”,当人们仍在为长安CX70的“蹲地式营销”赞不绝口之际,省会石家庄这场“CX70百人交车”的盛事再次掀起了“大7座车”的热销风潮。

百人交车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告捷-图7

【巡展篇之英雄汇合】

5月28日,这群踏着铮铮铁骑一马平川的“勇士”凯旋而归,上午9点,“勇士们”列队完毕,盛装亮相。犀利硬朗的五官,时尚大气的设计风格,魅力非凡、傲然登场!

百人交车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告捷-图8

【精展篇之才貌双全】

  在10点开始的静展会上,终于能够零距离看清楚汽车界的宠儿、新生代运动大7座车的“掌门人”—长安CX70。

百人交车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告捷-图9

70君的外观满足了85、90后消费者对个性、运动、智能便捷科技的全新需求。犀利的前脸像是硬汉,时尚简约的外观设计又像是型男。

百人交车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告捷-图10

百人交车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告捷-图11

11寸超大中控屏幕,2780mm的超长轴距,“2+3+2”剧院式座椅布局,3810L的超大载物空间,真正满足了消费者对“大”的追求。

百人交车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告捷-图12

70君搭载1.6L的VVT发动机,黄金排量,经济适用。190mm同级最大离地间隙,前置后驱底盘,适应多种路况。

【签到篇之人山人海】

上午10点,客户开始陆续签到。众多长安商用铁粉来到现场,为此次交车仪式呐喊助威。

百人交车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告捷-图13

百人交车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告捷-图14

百人交车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告捷-图15

百人交车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告捷-图16

百人交车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告捷-图17

活动仪式正式开始后,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河北大区市场经理李承敏先生发表感言。此次石家庄站硕果累累大丰收,李承敏对众多长安客户表示感谢,并对以后的工作做出认真指导。李承敏先生表示:坚持以客为尊,蹲地式营销,与客户深度交流,了解客户需求!

百人交车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告捷-图18

【娱乐篇之激情绽放】

 火辣美女、性感天团,在音乐与舞姿的渲染下,现场再增沸点!

百人交车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告捷-图19

百人交车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告捷-图20

【福利篇之限时购车】

长安商用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原则,活动现场也准备了众多游戏互动,来让客户在欢声笑语中把超大优惠带回家!只要您当下订车,就能参与抽取大奖环节!

百人交车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告捷-图21

百人交车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告捷-图22

百人交车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告捷-图23

百人交车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告捷-图24

百人交车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告捷-图25

【结束篇之再次出发】

此次交车仪式是百车千城万里行石家庄站的完美收官之作,同时也拉开了保定站启动仪式的帷幕!旗开得胜的长安商用团队,在未知的征程中,又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百人交车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告捷-图26

短短几个小时,收获41个订单,全线收割,出彩燕赵!

正是长安商用产品力和营销策略的完美结合,让长安CX70这款“有型、有价”的“新生代运动大7座车”在“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中大放异彩,树立大7座时代新标杆,引领大7座时代市场潮流。在此小编祝愿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保定站订单猛增,在汽车界大行7到!

百人交车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告捷-图2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