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众泰Z700上市 长沙国晨众泰豪礼不断

众泰Z700上市 长沙国晨众泰豪礼不断

2016-05-30 10:08: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范洁   

 网上车市长沙站2016年5月28日,长沙国晨众泰4S店迎来了一款众泰汽车重磅新车型的隆重上市,C级奢华国产中级车——众泰Z700 。为期待这款车的小伙伴们揭开了Z700神秘的面纱。众泰Z700上市会圆满落幕!

众泰Z700上市 长沙国晨众泰豪礼不断-图1

众泰Z700上市 长沙国晨众泰豪礼不断-图2

众泰Z700上市 长沙国晨众泰豪礼不断-图3

活动现场,因为众泰Z700的上市,吸引了不少客户的到来,一轮接一轮的大礼也让前来购车的客户赚得盆满钵满。

众泰Z700上市 长沙国晨众泰豪礼不断-图4

精彩的互动游戏、丰富的订车礼品,让前来的客户赚得盆满钵满。)

众泰Z700定位“新经典越级奢华座驾”,以“新经典”、“越级”及“奢华”三重格局突显众泰Z700的产品与竞争优势。与竞品车型相比,众泰Z700在车身尺寸、外观设计、空间表现、内饰风格及科技配置方面均占据显著优势。吸引不少客户走近了解它。

众泰Z700上市 长沙国晨众泰豪礼不断-图5

众泰Z700融合了多化设计,整车线条简洁沉稳,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雾灯、自动大灯,高配车型有电动尾门、氙气大灯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灯。内饰方面豪华氛围强烈,悬浮式中央显示屏以及钟表元素的应用都卓显豪华。顶配车型还配置了液晶仪表盘!凭借着3000mm的超长轴距傲视群雄。近年来,随着自主车企实力的不断提升,类似众泰Z700、T600这样高配低价的车型开始涌现,让消费者以更小的花费获得更加全面、高品质的用车体验。国产车的撩妹时代已来临。

众泰Z700上市 长沙国晨众泰豪礼不断-图6

经销商:长沙国晨众泰

销售热线:0731-82870590

地址:长沙星沙中南汽车世界4S地块H-15区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