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东风日产深圳青年U计划—为年青 怒放

东风日产深圳青年U计划—为年青 怒放

2016-05-27 17:48: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庄锋丽   

 也许很多人都还记得作家饶雪漫说过的一句话:“当你尚在年少,你受的苦,吃的亏,担的责,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后都会变成光,照亮你的路。”年少时的我们可能没把这句鸡汤放在心上,但是步入社会后再回头看,却忍不住产生了共鸣。

东风日产深圳青年U计划—为年青 怒放-图1

    有许多年青人童年有许多梦想,梦想当演员,当军人,当警察,当科学家,当飞行员等等等,为了这个梦想偷偷的不停去需找机会,需找突破口,遗憾的是各种原因,比如金钱,意志,执着,坚持,等等导致梦想就这样搁浅了,但是多年过去,我们一样拥有了自己的天地,社会又何尝不是一个大舞台呢,我们都是一只蜗牛背着重重的壳前行,请一定别忘记,蝶的梦想也正在壳里酝酿,等待着飞翔。

东风日产深圳青年U计划—为年青 怒放-图2

   东风日产通过全球的市场发现,90后的年轻人与70后80后有很大的不同,他们具有多样的特点,敢想敢为敢闯,深圳典型的年轻城市,这里承载着无数年轻人的梦想,高价的房价令年轻人在这每天叫醒的不是闹钟而是房贷,但是在90后这代人来看,买房并不是他们的最想要的梦想,做自己能所能及的事情,令自己的生活更精彩才更重要。

东风日产深圳青年U计划—为年青 怒放-图3

东风日产的品牌营销YOANG  NISSAN ,主打的车型:骐达,轩逸,逍客,奇骏等车型正为寻找梦想的您推出:青年U计划,即轻松U惠,轻松给你,为你的青春梦想助力。

东风日产深圳青年U计划—为年青 怒放-图4

东风日产深圳青年U计划—为年青 怒放-图5

 更多详情请咨询深圳东风日产各专营店:

东风日产深圳青年U计划—为年青 怒放-图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