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厦门东南DX7黑爵饰五缘湾邀您鉴赏

厦门东南DX7黑爵饰五缘湾邀您鉴赏

2016-05-27 14:49:5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作继   

厦门东南DX7黑爵饰五缘湾邀您鉴赏

五月病,又称季节性懒惰症候群,在春夏之交的五月,因理想期许和现实的差距,人际关系没有达到预定状态,而产生的厌倦易疲乏情绪问题。特点是情绪低落,苦恼忧伤,兴趣索然。表现为饮食习惯改变,失眠,对履行社会职责有抵触感,极度疲劳,反应迟钝或敏感。

那么厦门东南五月要做什么,对了!你家门口的车展,即日起到6月17日,厦门东南携手东南DX7黑爵饰版隆重登陆厦门五缘湾乐购,让你烦懒的同时也能赏车购物!

厦门东南DX7黑爵饰五缘湾邀您鉴赏-图1

厦门东南DX7黑爵饰五缘湾邀您鉴赏-图2

还有更多活动和优惠政策等你来玩,6月1日还有儿童惊喜小礼品,块带上你的家人来吧!一款能满足你所有需求的车,东南DX7!

商家名称:厦门东南汽贸

销售电话:0592-5123030
    店面地址:海沧区海农北里12号东南汽车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