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20万内高颜值还好玩的SUV

20万内高颜值还好玩的SUV

2016-05-26 17:48: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想买SUV,又想好看有激情,20万内想买一辆与众不同的车型怎么选?首先,高颜值的外形是必须的,符合年轻人的用车个性;其次,动力或者操控要有激情,不仅仅是用于代步,还得有一定的驾驶乐趣。最后是价格因素,不能太高,20万元内能全部搞定最好。

适合年轻人 20万内高颜值还好玩的SUV-图1

 无论是新老逍客,都是国内市场的热点,节油舒适以及操控灵活成就了这款SUV的良好口碑。 2.0L CVT豪华版在具备充足动力基础上,除了提供了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监测、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彩色屏等常见配置,更配备了全景天窗和全景摄像头,这将带来更为惬意舒适的用车感受。

适合年轻人 20万内高颜值还好玩的SUV-图2

 拥有日产全新V-Motion设计语言,逍客一改往日的中庸圆润,外型变得时尚动感,尤其从侧面以及车后45度角度审视,充满了一种优雅的休旅车气质。逍客内饰以大气开扬为主,对称式中控台平整简洁,加上钢琴黑面板、镀铬装饰条搭配,特别是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设计、用料以及工艺方面都非常令人满意。

适合年轻人 20万内高颜值还好玩的SUV-图3

逍客整车尺寸为4384/1837/1594mm,轴距2646mm。该车不仅提供了宽敞的头部空间,对于多数人而言后排腿部都能达到近两拳的空间。486L的行李厢足够放下所有人的随身背包或拉杆箱,放倒后排座椅后几乎全平的设计让人很满意。日产在座椅设计上的优势得到发扬,逍客的座椅不仅宽大,填充也很柔软,舒适感与客厅沙发不相上下,长时间乘车不容易疲劳。

适合年轻人 20万内高颜值还好玩的SUV-图4

东风日产为逍客准备了1.2T和2.0L车型,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加上200Nm峰值扭矩,动力充沛表现不错。可模拟7个挡位的CVT无级变速箱也是日产动力的亮点,大传动比范围比让逍客起步与加速平顺而从容。逍客是专业SUV平台打造的,除了前后独立悬挂,底盘更采用了全框式副车架。全框式副车架优点是连接点更多,强度和坚固度也较半框式副车架出色,可以抵抗更大的路面冲击力,从而进一步提升了驾驶安全与用车可靠性。

不得不说,新逍客出色的外观设计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时尚且运动。而且除了颜值之外,它还拥有领先于同级的专业SUV底盘和前后独立悬挂,助力消费者享受酷玩生活的乐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