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基于Navara皮卡打造 日产全新SUV谍照

基于Navara皮卡打造 日产全新SUV谍照

2016-05-26 17:05: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晓燕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SUV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基于NP300 Navara皮卡车型打造,预计于2017年正式推出。

基于Navara皮卡打造 日产全新SUV谍照-图1

                     『基于NP300 Navara皮卡打造的SUV谍照』

基于Navara皮卡打造 日产全新SUV谍照-图2

                           『日产NP300 Navara皮卡』

日产于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推出NP300 Navara皮卡车型,而此次谍照曝光的SUV很有可能是这款皮卡的衍生车型。新车虽然进行了大面积严格伪装,但我们能从前进气格栅轮廓看出它与Navara皮卡的相似之处,横条式格栅与尺寸较大的前大灯相连的设计让其车头显得十分硬朗。

基于Navara皮卡打造 日产全新SUV谍照-图3

基于Navara皮卡打造 日产全新SUV谍照-图4

                      『基于NP300 Navara皮卡打造的SUV谍照』

基于Navara皮卡打造 日产全新SUV谍照-图5

                          『日产第三代Pathfinder(R51)』

新车尾部则与日产第三代Pathfinder(R51)如出一辙,采用方正而平直的线条设计,造型相对传统。鉴于帕杰罗、撼路者、五十铃MU-X等硬派越野SUV车型的设计都在向着更加运动化的风格靠拢,因此据海外媒体推测,谍照中的日产SUV很有可能套用了临时外壳进行测试,未来尾部设计恐怕还有变化。

暂时还不清楚该车会采用怎样的内饰设计,但我们预计这款车将提供五座和七座车型可选。动力方面,新车有可能采用2.5L汽油发动机或2.3T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马力;而柴油发动机则分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16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50牛·米和403牛·米。(消息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