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让英雄如虎添翼 新奥迪Q7现车新鲜到店

让英雄如虎添翼 新奥迪Q7现车新鲜到店

2016-05-26 15:49:2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余皓   

漫威的年度大戏《美国队长》上映以来一路狂刷票房,除了英雄们,还有一个主角--奥迪,也是吸引了相当多的眼球。酷炫的视觉效果和刺激的车辆追逐戏码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奥迪Q7、R8、A7、RS7、A4、Audi prologue概念车等众多高科技车型。

全新奥迪Q7作为美国队长的座驾,不仅有着出色的颜值,还具有超强的动力和强悍的性能,成为美国队长的“好搭档”,让英雄如虎添翼。

辽宁奥通奥迪6S旗舰店,全新奥迪Q7现车新鲜到店,现车资源充足,现优惠促销中,购车还送大礼包!!!

咨询电话:400-668-2562   

公司地址:沈阳市东陵区东陵路8号

让英雄如虎添翼 新奥迪Q7现车新鲜到店-图1

外观

新一代奥迪Q7前脸大量使用了横向的线条,虽然车身尺寸略有缩减,但内部的空间还是得到了很好的保障。

内饰

内饰的变化也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整个中控台均被软性材质包裹,而仪表盘上12.3英寸TFT显示屏更是科技感爆棚!

动力

新款Q7搭载的3.0TFSI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千瓦,峰值扭矩440牛米,最大扭矩输出范围在2900-5300转内,可以说是丝毫不逊色涡轮增压发动机。

相比较上一代车型来说,全新奥迪Q7已经不仅仅是“提升”那么简单,而是“进化”,全方位完美的进化。

新款奥迪Q7虽然外观少了一丝野性霸气,但是其内在的变化让他向一台家用大7座SUV靠拢,而齐全的配置和极具科技感的内饰能让人从家的温馨中体味到前卫与新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