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中国一汽 森雅R7 滦县上市会

中国一汽 森雅R7 滦县上市会

2016-05-26 14:57:5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海鹏   

5月21日,中国一汽 森雅R7新车上市发布会在滦县古城龙溪园广场盛大举行。发布会现场,森雅R7凭借其高颜值、超配置、大空间、视野好、性价优等极具亮点的产品特性,成为众多媒体、参会嘉宾的关注焦点。此次,森雅R7共推出4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舒适型、豪华型、智能型及尊贵型,售价6.89—8.69万元。

一汽吉林森雅R7正式上市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售价

1.6L 手动舒适型

6.89万元

1.6L 手动豪华型

7.49万元

1.6L 手动智能型

7.99万元

1.6L 手动尊贵型

8.69万元

 

 

中国一汽 森雅R7  滦县上市会-图1

品质保证 展现自主实力作为一汽自主SUV战略车型,森雅R7充分继承和发扬了中国一汽在汽车研发、制造上的成熟经验,在产品上具有可靠的品质保证,不但严格采用了中国一汽乘用车的自主研发体系标准,充分利用一汽技术中心的全球开发资源。

中国一汽 森雅R7  滦县上市会-图2

还充分吸收和应用了精益化管理方式的精髓,保证了开发、试制、采购、生准及制造全过程的高标准品质。同时,森雅R7的所有核心零部件全部来自全球优质供应,并完成了500万公里的可靠性路试、性能路试、耐久路试及地区适应性路试,为国内同类车型首创。

中国一汽 森雅R7  滦县上市会-图3

超配置,森雅R7对与车内的配置毫不含糊,全系标配发动机怠速启停、日间行车灯、铝合金轮毂等。在此基础上,比如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车内氛围灯、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9寸大屏、天窗、定速巡航、防夹电动窗、儿童座椅固定接口等中高端配置也是一应俱全。可以说,单从配置上来看,与同等价位的小型SUV车型相比,森雅R7优势明显。

中国一汽 森雅R7  滦县上市会-图4

大空间,得益于长宽高4305×1780×1655mm的车身尺寸和2600mm同级最大轴距森雅R7拥有优异的空间表现。跨级别的车内乘坐空间,使森雅R7能给驾乘人员带来非常舒适的乘坐体验。在储物空间上,通过后排座椅的4/6放倒,驾乘人员可轻松拥有1350L的后排行李箱空间。除此,森雅R7还设有带储物。

中国一汽 森雅R7  滦县上市会-图5

五大卖点 极具竞争力高颜值,森雅R7的整体外观年轻、时尚,前镀铬装饰进气格栅以一汽LOGO为中心,向两侧延伸,并与鹰眼式大灯相结合,形成了连贯,舒展的视觉效果,给人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采用光影立体双腰线设计,简洁流畅,搭配大轮拱线的设计思路,使车身更加修长犀利,稳定而充满力量。

中国一汽 森雅R7  滦县上市会-图6

车身尾部层次划分明显,鹰喙式尾灯与前大灯形成很好的呼应,而运动型扰流板、银色镀铬饰板等元素的加入,也为其增添不少野性。同时,森雅R7还配有花瓣式双五辐双色铝合金轮毂和车身一体式铝合金行李架,为整车增添运动与时尚的气息。

中国一汽 森雅R7  滦县上市会-图7

中国一汽 森雅R7  滦县上市会-图8

视野好,正所谓“视界”决定境界,在视野上专业化与人性化并重的设计,成为了森雅R7的点睛之笔。森雅R7配有全视野前风挡玻璃,能够为驾驶者营造一览无余的宽阔驾驶视野。同时,还配有电调电折电加热后视镜和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充分保障驾驶者在不同环境下如雨雪天气、夜晚等,能够拥有安全的驾驶视野。此外,森雅R7还配有6向调节驾驶员座椅,能够为驾驶者营造舒适的驾乘环境,让每一次出行都能够淋漓酣畅。

中国一汽 森雅R7  滦县上市会-图9

 性价优,除了配有多项比肩中高端车型的配置,森雅R7的核心零部件全部来自全球优质供应,如车身钢板采用宝钢优质高级钢板材料,车身稳定系统来源于德国博世,铰链来源于尼特固等。值得一提的是,森雅R7搭载了一汽自主研发的CA4GB16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6.2L,经济性处于同级别领先水平。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加上高颜值、超配置的精准定位,无疑让森雅R7的市场表现更值得期待。可以预期的是,森雅R7的上市必将给竞争激烈的国产自主小型SUV市场带来强有力的冲击。

详询:中国一汽滦县森雅R7专卖店

地址:滦县火车站东一公里立交桥头路南

电话:0315-7163111

中国一汽 森雅R7  滦县上市会-图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