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新奇骏:极限路况能撒野残酷竞争能撒欢

新奇骏:极限路况能撒野残酷竞争能撒欢

2016-05-25 17:38: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在目前的主流紧凑级合资SUV市场中,新奇骏的个性较为鲜明,既保留了大部分城市SUV的舒适性和驾驶乐趣,又拥有区别于它们的强悍通过性能。而且凭借独特的产品力,新奇骏还树立了越野级城市SUV的标杆形象,从而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得以在紧凑级SUV车市的残酷竞争中尽情撒欢。

新奇骏:极限路况能撒野残酷竞争能撒欢-图1

全路况撒野利器

大多数城市SUV受限于车辆本身的通过性能,只能够选择在市郊、城市中玩耍,而类似于新奇骏这种有实力在“无人区”撒野的城市SUV,在汽车圈里并不多见。现如今,“勇闯无人区”已经成为新奇骏专属的活动品牌,雪原、荒漠等各种险要路况都在验证着它强于同级的越野性能。

区别于那些“只城市,不越野”的SUV,新奇骏保持了SUV车型固有的本色越野能力。由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这五大越野利器构成的超级四驱系统,使得新奇骏的越野性能在城市SUV市场中独树一帜。

得益于超级四驱系统和越野级的车身通过性参数,新奇骏拥有征服全路况的产品实力。比如说,遇到冰雪等附着力低的路面,通过性和脱困能力差的车辆误入其中只能依靠外力救援。而新奇骏搭配的4X4-i四驱系统可以开启“lock”模式,使得前后轴的动力分配保持在50:50的比例,而且一旦出现车轮打滑空转的情况,B-LSD电子差速锁会智能制动打滑的车轮,并将动力分配到有附着力的车轮上,从而保证了车辆能够获得足够的有效驱动力。驾驶者只要稳住油门,双手控制好方向盘,就能迅速脱离困境。

撒欢紧凑级SUV市场

紧凑型SUV的综合性能不错,空间、配置、动力等均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并且占据了SUV市场消费的大头。所以紧凑级SUV市场已然成为各大汽车制造商的必争之地,竞争十分激烈。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消费人群追求本色释放的生活方式,他们希望走出城市,享受户外越野的自由和激情。而新奇骏就是基于这样的市场需求研发设计的,凭借“越野+城市”的产品定位,助力消费者纵横全路况。也正是凭着能在极限环境中撒野的产品实力,新奇骏最终获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使得其能在残酷竞争中撒欢,并于市场中攻城略地。

自2014年3月份上市以来,新奇骏的销量就持续火爆,成功入驻“月销万辆俱乐部”,上市当年就拿下11.4万辆的累计销量。而到了2015年,新奇骏的势头更猛,全年销量166385台,一举超越了曾经的“王者”CR-V与RAV4,位居合资紧凑级SUV销量第二,成为了日系紧凑级suv的销量冠军。由此可见,新奇骏作为越野级城市SUV的代言人,还是很受消费者喜爱的。

如果你是一个爱好越野的人,同时又要兼顾城市行驶和居家生活,那么新奇骏几乎是目前城市SUV车型中的唯一选择。正是基于如此精准的市场定位,新奇骏成功打破了CR-V、RAV4统治城市SUV市场的局面,并在市场竞争力上有着令对手折服的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