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英菲尼迪何阔 出任-奔驰销售南区总经理

英菲尼迪何阔 出任-奔驰销售南区总经理

2016-05-25 14:40: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金超   

不久前何阔离职东风英菲尼迪的消息不胫而走,一时间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而在近日,其未来走向终于水落石出。网上车市从北京奔驰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前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何阔先生正式出任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区总经理一职。网上车市认为,何阔多年服务于豪华车企的经历是被奔驰看中的主要原因。

前英菲尼迪何阔 出任奔驰南区总经理-图-图1

前英菲尼迪何阔 出任奔驰南区总经理-图-图1

此前何阔曾是戴雷在宝马共事的伙伴,并随其前往英菲尼迪中国共同管理团队,并担任英菲尼迪中国销售部高级总监一职。在2014年9月合资公司东风英菲尼迪公司成立后,新架构体系内何阔出任销售部部长一职。他先后梳理英菲尼迪在华的销售架构,制定了四个销售大区,并任命区域总监及各级销售高管等一系列人事调整。

前英菲尼迪何阔 出任奔驰南区总经理-图-图1

今年以来,奔驰销量表现十分强势,其中中国市场尤为突出。根据奔驰官方公布的信息,2016年前四月奔驰全球累计销售新车64.75万辆新车,相比去年57.76万辆同比增长12.1%。中国作为奔驰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前四月累计销量为14.79万辆,相比2015年同期的11.09万辆同比增幅高达33.3%,约为全球平均增幅的两倍。

奔驰2016年在华推10款新车
车型 类型 上市时间
全新E级 换代 秋季
GLC 运动SUV 新增 下半年
GLE 500e 已上市
GLS 改款
G级
SLC 换代 2016年内
C级轿跑车 已上市
AMG C63 S 轿跑车 新增 6月份
smart fortwo 换代 已上市
 
smart forfour 新增
注:以上部分车型为猜测
制表:网上车市

新产品作为助力销量增长的主要因素之一,奔驰在2016年依然会保持高密度的产品投放。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负责销售与市场营销段建军先生曾表示:“在2015年,奔驰给中国市场带来了15款换代或者中期改款车型,今年这个数字会达到10款。”除了已经上市的GLS SUV、C级轿跑车、smart forfour等车型外,在车展中发布的全新长轴距E级车和GLC运动SUV等多款新车也将在年内上市。(网上车市 2016年5月2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