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一路光影 2016海西汽博会影像大赛启动

一路光影 2016海西汽博会影像大赛启动

2016-05-23 19:50: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作继   

一路光影 2016海西汽博会影像大赛正式启动

公益儿童绘画碰撞汽车新生活

2016年,海西汽博会峥嵘旅途走到今年已是第11年,经过十年的沉淀与磨砺之后,海西汽博会的奇妙之旅全新启程。作为历届海西汽博会重要配套活动之一,“一路光影”2016第七届海西汽博会影像大赛于5月23日正式启动,同时,“绘车生活“儿童汽车绘画大赛同步启动,旨在通过影像和艺术的传递,让公益与汽车生活相融合。

2016海西汽博会 网上车市送门票: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606/2016ats/

一路光影 2016海西汽博会影像大赛启动-图1

本届海西汽博会影像大赛由2016海西汽博会组委会主办,写字楼传媒承办,厦门泰谷酒店、厦门市青少年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保利侯爵游艇、保利嘉庚剧院、川力青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玛洛酒庄、吾幼儿童英语美术家园、影像厦门等提供支持,以“一路光影”为主题,意为“2016,一路光影,携手同行”,一同向海西汽博会下一个十年迈进。

影像大赛 动态视觉看汽博

海西汽博会摄影大赛至今已经是第七个年头了,作为一场以鹭岛为中心辐射八闽及两岸的视觉盛宴,摄影大赛已成为海峡西岸高规格、高质量、辐射范围广的全民摄影大赛。据悉,今年除摄影作品征集之外,摄影大赛升级为“影像大赛”,增设短视频作品征集,以全新视角带领海西市民看到更加精彩的2016海西汽博会。

影像大赛参赛者须在8月1日之前将摄影作品或短视频作品原件发送至组委会邮箱(sheyingdasai2016@sina.com),并将照片统一放大成5R,短视频统一用MP4格式,以邮寄的方式寄至组委会(厦门市湖里区翠湖庄园86号)。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影像大赛强调汽车与家庭生活之间的温暖关系,注重汽车生活互动全民参与,组委会也鼓励市民朋友们拿起手机随手记录身边有关的温暖、有趣瞬间。手机参赛者可以直接填写好个人信息并发送手机作品,微博@写字楼传媒,或发送微信至《写字楼》传媒。

一路光影 2016海西汽博会影像大赛启动-图2

全新征程 再创崭新篇章

本届海西汽博会影像大赛新增公益亲子汽车绘画大赛,融入公益与亲子的主题,传达汽车与公益的温暖关系。据介绍,公益亲子绘画大赛参赛者须在7月1日之前将绘画作品以扫描或照片的形式将电子版发送至组委会邮箱(sheyingdasai2016@sina.com / 微信:写字楼传媒),绘画原件以邮寄的方式寄至组委会。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过程中更会邀请儿童慈善机构等参与活动,大赛获奖作品也将进行义卖,所得善款将全数捐给儿童公益事业。在2016海西汽博会现场,组委会还将征集百组亲子家庭参与巨幅创意绘画,传递汽车与亲子生活之间的和谐理念。

据了解,本次影像大赛及绘画大赛的优秀作品不仅将在大赛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微信等平台进行展示,还将在2016海西汽博会影像大赛颁奖典礼上进行线下展示,供摄影爱好者及亲子家庭观摩交流。此外,大赛还设置了丰厚的奖金及礼品,为海峡两岸参赛者们提供强大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