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全新蓝鸟领潮中级车安全科技

全新蓝鸟领潮中级车安全科技

2016-05-23 17:12: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增长,道路交通事故也在不断增长。而同是汽车销量大国的美国,交通事故发生的概率缺远低于国内。究其原因,其实因为美国将FEB等安全预警系统列入汽车制造行业的规范,使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减少了20%。

纵观国内汽车市场,尤其是销量占比最大的中级车市场,大部分车企为降低造车成本,省去很多该有的安全配置,大大的降低了对驾乘者的安全保障。

值得欣慰的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东风日产,在汽车安全方面可谓下足了功夫。基于日产汽车智能化技术研发方向的NISSAN i-SAFETY智慧安全技术战略,以全面、智能的主动安全技术作为支撑,导入最新的智能科技,达到解决交通安全问题的目的,最终实现日产汽车“零碰撞”的目标。

而作为东风日产年轻化战略的重磅车型,全新蓝鸟自然也继承了东风日产智慧安全技术战略的精髓,配备精准的操控系统以及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系统,全心全意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全新蓝鸟采用中级车少有的带刚性稳定杆,配合高稳定减压器,提升了过弯时的车身稳定性。同时还配备了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能够实时监测行驶状况,自动调节动力与刹车,修复转向不足和转向过度,让驾乘者尽享驾驶乐趣。

全新蓝鸟领潮中级车安全科技-图1

(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

另外除了精准灵动的操控,全新蓝鸟的NISSAN i-SAFETY智能防撞安全系统也是一个能让人感到安心的智能科技。该系统集合了FEB、LDW、BSW、CTA等多项安全技术,在中级车中可以说是绝无仅有的全方位安全配置,能够实现实时监控、及时预警和自动刹车三大功能,在预警并规避安全事故的发生上的确非常有效。

其中,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当在正常行驶的情况下,会通过前视摄像头监测车辆前方的行人或车辆,如探测到有可能发生碰撞时,则会在3D平视显示屏发出警示和蜂鸣声预警。在必要情况下,还会自动进行紧急制动,以最大化减轻碰撞几率。

全新蓝鸟领潮中级车安全科技-图2

(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

当变道而盲区有车辆驶近时,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会检测车辆两侧盲区范围内的情况,并且以A柱信号灯闪烁、3D平视显示屏警示并发出蜂鸣声,起到提醒注意避让的功能;另外,全新蓝鸟倒车系统也是非常出色的,配备了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会在倒车时探测后方25米范围内的来车,并通过3D平视显示屏、蜂鸣声等预警。

全新蓝鸟领潮中级车安全科技-图3

(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

 

全新蓝鸟领潮中级车安全科技-图4

(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

新蓝鸟作为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车型,集 “潮流+智能安全科技”于一身,让驾驶者感受领潮驾控的同时,又能得到安全保障,堪称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