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敢爱,成就非凡 寮步英菲尼迪挑战赛落幕

敢爱,成就非凡 寮步英菲尼迪挑战赛落幕

2016-05-23 14:04: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梁志斌   

继上次“敢爱,成就非凡”南城英菲尼迪挑战赛获得好评后,这次把场地转移到了寮步!上次参与活动的客人在大雨下艰难完成的情景历历在目。这次,天气预报的狂风没有到来,给现场参赛人员一个完美的比赛环境,选手们这次可以好好的发挥勇于挑战、忠于自我的精神,与搭档共同完成竞技之旅。

敢爱,成就非凡 寮步英菲尼迪挑战赛落幕-图1

不下雨,完美的发挥空间

敢爱,成就非凡 寮步英菲尼迪挑战赛落幕-图2

参赛人员准备就绪,一言不合就开赛

敢爱,成就非凡 寮步英菲尼迪挑战赛落幕-图3

现场丰富的奖品区域 看着都想拿走

敢爱,成就非凡 寮步英菲尼迪挑战赛落幕-图4

搞这么大一个活动,一定不能没有你(不吃不开心)

敢爱,成就非凡 寮步英菲尼迪挑战赛落幕-图5

敢爱,成就非凡 寮步英菲尼迪挑战赛落幕-图6

敢爱,成就非凡 寮步英菲尼迪挑战赛落幕-图7

各项目比赛现场实况 考验默契的时候到了

敢爱,成就非凡 寮步英菲尼迪挑战赛落幕-图8

敢爱,成就非凡 寮步英菲尼迪挑战赛落幕-图9

再颠簸的道路都给你走过去

借助这种极富情感共鸣的体验活动,英菲尼迪的“敢·爱”品牌精神将走进更多消费者的心中。秉承“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客户服务理念,英菲尼迪的“敢爱,成就非凡 英菲尼迪挑战赛”还在全国各地陆续的进行中,如果客官们还想参与其中赢取1万元的冠军奖励,可以继续关注英菲尼迪官网或者网上车市东莞站的报道噢!

敢爱,成就非凡 寮步英菲尼迪挑战赛落幕-图10

敢爱,成就非凡 寮步英菲尼迪挑战赛落幕-图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