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东风日产携手饶雪漫走进北京798

东风日产携手饶雪漫走进北京798

2016-05-23 11:13: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5月22日,东风日产“寻找未知自己第二季”青年现场沙龙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有“文字女巫”之称的知名作家饶雪漫、东风日产沟通传播部部长郭伟、凤凰卫视主持人李科夫等嘉宾,以“你年少时受的苦,到最后都会变成光,照亮你的路”为活动主题,与现场观众一起对话青春,对话“未知自己”。

东风日产携手饶雪漫走进北京798-图1

与北京大学和复旦大学的校园分享会不同,此次北京青年沙龙聚集了来自IT、设计、建筑、金融等各个领域的青年代表,观众与嘉宾可以更加近距离对话和分享,畅谈和分享有关青春的经历和感想。而作为青年文学作家代表,饶雪漫也吸引了大批粉丝“围观现场”,并以独特的视角和犀利的观点,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寻找未知自己系列活动,是东风日产品牌年轻化战略的集中体现,我们希望为年轻群体提供发声、展示和实现梦想的舞台,让社会看到中国年轻人的声音、责任、担当和梦想。不仅是高校学子,我们还希望与更多社会青年群体去对话和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这次青年现场沙龙让我们充分感受到当代青年开放活跃的思维,以及对于理想、价值和未来等话题的理性思考,对于企业而言,也是受益匪浅。”东风日产沟通传播部部长郭伟分享到。

“你年少时受的苦,到最后都会变成光,照亮你的路”

在之前北京大学和复旦大学校园分享会活动中,东风日产邀请了知名演员胡军、著名导演滕华涛、凤凰卫视北京首席记者胡玲、凤凰卫视主持人竹幼婷等嘉宾,与高校学子进行了近距离沟通和分享。而此次青年现场沙龙,“你年少时受的苦,到最后都会变成光,照亮你的路”这一话题也引发了现场嘉宾和观众的共鸣和认同。

东风日产携手饶雪漫走进北京798-图2

《左耳》、《沙漏》、《离歌》……饶雪漫的作品陪伴了千万读者走过精彩的青春岁月。在互动交流中,饶雪漫率先分享自己对于青春磨难的理解:“我经常在书中描写青春的疼痛,是因为这更能真实地展现青春。因为那些让我们哭过,让我们退缩过的困难,都会变成照亮我们前行的光。”

而陪伴东风日产走过9年风雨的郭伟,则以亲身经历对活动主题做出生动的诠释:“青春是一种心态,青春易老,心灵不老。只有接受挫折、了解生活真相后,依然带着希冀、砥砺前行,才能时刻保持青春激情,让正能量照亮自己的人生道路。”

成长路上,年青基因激发品牌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寻找未知自己”系列活动只是东风日产品牌年轻化战略的一个缩影。自2015年伊始,东风日产以“怒放年青”为品牌口号,以“激情、挑战”为品牌核心精神,将品牌年轻化提升至企业战略层面。随着年轻化战略的推进与深化,东风日产在85后群体中的知名度和好感度逐步提升,增幅位居行业第一阵营TOP3。

在这期间,东风日产全面加强与年轻群体的沟通和对话,先后举办了包括“寻找未知自己第一季”、“理想时间校园分享活动”,以及“理想音乐人扶持计划”等一系列品牌活动,并邀请到了包括郝云、赵照、李琦、蒋方舟、雷明、顾西爵、尉迟琳嘉等各领域青年领袖,与青年群体近距离对话。

“东风日产的品牌年轻化战略,就是要与最具活力和创造力、也最具可塑性的青年一代,共同发现内心的激越和能量,在莫逆于心的共鸣中,让东风日产成为青年群体的伙伴与知己。”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说到。

不仅是营销和品牌层面,东风日产在产品层面也全面推进年轻化战略。2016年,东风日产运用NISSAN最新势代的设计语言和先进技术,投放高颜值、高价值的产品,包括超感驾控运动座驾MAXIMA西玛、新款轩逸、新骐达等在内的多款新车,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年轻化、个性化的用车需求。品牌体验上,东风日产将采用更为创新、技术、年轻活力的体验形式,如开展日产技术寻根之旅,展现东风日产的先进科技和匠心精神;举办“速度与激擎”大型体验活动,领略东风日产运动轿车阵营的风雷电掣;通过充满科技因素的安全体验营,深度感受东风日产的安全技术;借助赞助NBA及欧冠赛事,彰显东风日产“激情与挑战”的国际形象等等。

“东风日产是一家年轻的企业,青年力量是我们向前发展源源不断的动力,更是引领未来、开拓创新的生力军。对于东风日产而言,年轻化不是填鸭式的营销、更不是迎合式的短期行为,而是与年轻人一起成长、并肩发现、共同承担的‘青春之路’。品牌年轻化战略的开启,将使得东风日产成为这个时代青春力量的同行者。”东风日产副总经理周先鹏表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