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SUV受热捧 吉利博越重庆千人交车

【网上车市重庆站】凭借极致的产品、极致的价格和极佳的用户口碑,有着“三好”SUV美誉的吉利博越,上市仅20天,全国用户订车量就已突破3万辆。今(21)日,吉利博越品鉴会暨千人交车仪式在美丽的山城重庆举行。在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百辆崭新的博越正式交付山城车主。由此,“博越速度”引领的购车狂潮继续在全国各地上演。

[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SUV平台总监戴民先生致辞]

[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SUV平台高级经理关久旸先生讲解博越产品]

在发布会现场,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SUV平台总监戴民先生表示:作为开启吉利SUV发展新纪元的首款战略车型,吉利博越凭借着优秀的产品品质、超越同级SUV的强大产品力,引发业界及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在博越上市公布售价之后,吉利的十足诚意更是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赞许。

随后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SUV平台高级经理关久旸先生对“三好”SUV博越产品进行了深度解读,他表示,吉利博越要做到好开、好看、好用的“三好”,充分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关注。

[车主白海军分享博越购车心得]

车主白海军是重庆本地人,也是吉利博越重庆QQ群的群主,他在发布会现场讲述了自己与博越的不解情缘:“我们重庆山路特别多,所以我想换辆SUV开。博越这款车的各方面配置都符合我的要求,外观就两个字'漂亮'。1.8T和6AT的动力组合应付重庆的道路一点问题都没有,我去试驾后,当时就做了决定,一定要买这款车。收购沃尔沃后,吉利这几年造车水平真的越来越好了。”

[重庆轩辚汽车销售服务公司董事长陈青海先生和吉利汽车重庆大区经理李宇剑先生为车主代表交付车钥匙]

  活动当天,随着博越车主交接钥匙环节的开始,和现场抽奖环节,交车仪式的现场气氛也达到了高潮。

[到场车友积极参加有奖问答]

[幸运车友获得吉利汽车送出的大奖]

移步场外,由吉利博越组成的“GEELY”车阵气势磅礴,随着重庆轩辚汽车销售服务公司董事长陈青海先生鸣响锣鼓,崭新的吉利博越正式在山城起航。

目前,吉利博越在上海、杭州、成都、乌鲁木齐、长沙、贵阳、郑州、西安、广州、深圳等多地经销商单店用户订车量已突破800辆。其中,重庆地区订单量已经突破1200辆,参加本次交车仪式的为重庆地区的第101-200博越车主。小编从经销商处了解到,上市前一系列的测试和品鉴活动为博越积累了大量的粉丝,因此吉利博越展车还未到店,就有很多消费者前来咨询,而展车到店后,更是出现了看车高峰和几波订车潮。

可以看出,得益于良好的产品力和“开门造车”的理念,博越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在上市之初即建立了良好的开局。此前,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南圣良在采访时表示:“博越热销主要得益于产品力。首先,博越作为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中国三好SUV’,全面对标途观等合资品牌,完全按照国际化标准进行正向研发。其次,吉利与消费者保持零距离接触,不论从产品实力还是定价策略,都是基于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打造的高品质、高技术、高附加值的诚意之作。”

博越上市后的良好开局,让吉利的经销商信心倍增。“博越是我们店里最受欢迎的车型,展车一到店就涌进了大批的消费者前来参观,其中不乏RAV4奇骏途胜等合资品牌的潜在消费者,他们原本是计划买合资车,但是博越的上市引起他们的兴趣,所以特地到店内看实车。”吉利汽车重庆轩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青海表示,“现在博越已经成为我们店的明星车型。强大的产品力是吸引客户的关键,我们将继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重庆轩辚汽车销售服务公司董事长陈青海先生鸣锣宣布发车]

[嘉宾将博越车主送出交车大门]

市场对博越充满了期待,博越上市后也给出了完美的交代。从上市次日的全国千人交车仪式,到先后在杭州、乌鲁木齐、成都、宁波、长沙、上海等第低地举行的各城市千人交车活动,博越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合理的定价策略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博越在高速增长又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扮演了一名狠角色。正如业内人士所言,博越承载着吉利汽车破局SUV市场的重要使命,同时也将推动中国SUV市场向精耕细作的精品时代发展。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