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全新宝来颜值就能征服你 更何况有内涵

全新宝来颜值就能征服你 更何况有内涵

2016-05-20 09:37:5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余皓   

全新宝来上市以来,备受大家关注,他的颜值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现在售价区间在10.78万-15.38万,让我们一睹它的风采吧?

前脸

全新宝来颜值就能征服你 更何况有内涵-图1

全新宝来的前脸变化非常明显,全新造型样式的大灯组内侧为烤漆材质,与中网融为一体,整体感强烈。 而贯穿式下格栅为这款家用车增添了些许运动元素。

大灯

全新宝来颜值就能征服你 更何况有内涵-图2

前雾灯由圆形变为了多边形,看起来更帅气了!

车身线条

全新宝来颜值就能征服你 更何况有内涵-图3

全新宝来较旧款车型肌肉感更强!车身中部的腰线更加修长和硬朗,在后门三角窗处加入了拐角型更加时尚。

说完外貌再说说内涵:

全新宝来换装了EA211发动机,具有强劲动力、超低油耗的特性。

全新宝来颜值就能征服你 更何况有内涵-图4

全系标配含ABS、EBD、MSR、ASR、EDS等多项功能的ESP系统,为行驶保驾护航。

全新宝来颜值就能征服你 更何况有内涵-图5

现在购买全新宝来,更有贷款、置换优惠供您选择,优惠内容如下:

贷款:

购全新宝来享2年0利率。

二手车置换优惠:

捷达—7000  GTI—16000  高尔夫1.6L—5000

高尔夫1.4T/1.2T—10000   迈腾—8000

CC—8000     速腾1.4T—10000  速腾1.6L--5500

宝来--6000

销售热线:024-8350 4555

沈阳和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沈阳和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24-83504555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胜利南街74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