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进口大众甲壳虫携手鹿晗劲享温暖阳光

进口大众甲壳虫携手鹿晗劲享温暖阳光

2016-05-20 09:19:5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海鹏   

【2016年4月20日】

拒绝平庸,时刻成为众人目光的聚焦,这是典型的偶像拉风派生活方式。在鹿晗生日当天,这位亚洲超人气偶像正式成为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首位代言人。甲壳虫将携手鹿晗一起拥抱真我,为生活增添更多阳光。此外,黄色是鹿晗最喜欢颜色,大众进口汽车将赠与他一台黄色甲壳虫满满365陪伴作为生日礼物,在万众期待下共同创造出属于真我的心灵火花。凭借甲壳虫的时尚动感和鹿晗的温暖内心,两个自带实力偶像光环的拉风派”不论走到哪里都是最闪耀动感的舞台。

进口大众甲壳虫携手鹿晗劲享温暖阳光-图1

“只要我们在一起,未来就会越来越清晰。”这句甲壳虫和鹿晗的“牵手”宣言让我们对梦想的追求更加坚定和执着。从最初的起点到成为现在的超人气偶像,甲壳虫的经典历程和鹿晗的“破纪录”轰动效应都是一部成长的励志大片,不仅给“虫迷”还是“鹿饭”都带来了十足的正能量。鹿晗,这位特点鲜明,热爱运动,富有爱心的90后大男孩有着与生俱来的亲和力,能够给予你内心一份独有的温暖阳光。而甲壳虫也具有这种天生的感染力,其卓尔不群的个性风范,对潮流的极致追求,为热血而生的速度激情均给驾乘者带来与众不同的生活体验。

“光属性”的拉风魅力

鹿晗出现的每一个地方都会被“鹿饭”们热情围绕,机场、酒店、发布会、出席各种活动,甚至是在街头,人们都会捕捉到鹿晗的“拉风”身影。而这种“鹿晗效应”已经演变成一种精神,像光源一样不仅耀眼也能给周围带来积极的正能量,并在人群中迅速传播,成为各大关注焦点。就像魅力四射的鹿晗一样,唯有甲壳虫的“光属性”拉风魅力才可以与之互为应和。其独有的“光属性”配置和经典的车身特征线,令车身内外更加亮丽显眼,聚焦众人目光。鹿晗那双明亮清澈的眼睛能散发出来温暖阳光的眼神,魅力十足。而甲壳虫的拉风魅力也首先体现在它的双眼:双氙气大灯取代传统大灯,实现高效照明,圆圆的大眼睛愈发明亮;环绕大灯的15颗LED灯,构成日间行车灯,除了能减少日间出行的安全隐患,就前脸的整体视觉而言,更加活力时尚。而可倾斜/滑动双模式开启的全景天窗相比前一代车型,全景天窗的玻璃部分面积增大了80%,为虫迷带来最为温暖惬意的阳光,拉近与大自然的距离。在鹿晗生日当天,赠与他的黄色甲壳虫与温暖阳光有着相同的颜色,与“鹿”相伴的途中时刻散发出满满的正能量和动感活力。不仅如此,鹿晗在音乐方面具有极佳的天赋,他的音乐总能打动每一个人的内心,创造与众不同的音乐气氛。恰好这点也与甲壳虫不谋而合,其配备的Fender音响扬声器能够完美呈现出鹿晗的悦耳声音,同时音响扬声器环绕处的三色氛围灯,能够在红、蓝、白三色之间随性切换,或热情、或温馨、或纯净,将视觉和心绪融为一体,彰显时尚格调,营造出独具一格的拉风驾驶氛围。此外,座椅加热功能,即便是寒冷的冬夜,也依然无法阻挡“虫迷”们的拉风热情。

“热血化”的好动天赋

舞台上鹿晗总能呈现出绝佳的状态,游刃有余的互动、富有表现力的舞姿和感染力的歌声,完整展现了充满魅力的舞台和他的好动基因。而甲壳虫体内也具有好动的热血因子,速度、热度让他们的热血因子剧烈跳动、相互撞击,激情进一步升温。其搭载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凭借147千瓦的最大功率,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7.5秒,最高车速为223公里/小时,堪称运动“小钢炮”,时刻令人热血沸腾,躁动的热血因子涌入驾驶员的肾上腺。而甲壳虫系列中广受消费者喜爱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时速则可达208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只需8.3秒,亦能为“虫迷”带来澎湃动力,尽享生命中满满的激情和活力。不仅如此,鹿晗还拥有丰富运动细胞并酷爱各种运动。同样具有运动因子和自信执着的甲壳虫采用了铝合金轮毂,在坚毅明亮的轮廓中,映射出甲壳虫时尚外形之下的运动气质。现在,它们已经跃跃欲试,随时准备出发,与鹿晗一同驰往天涯海角。

两个活力四射、充满正能量的实力偶像,一同携手前行,所经之处皆为人生舞台。甲壳虫坚持真我的执着和鹿晗拥抱内心的温暖,又将引爆怎么样的风潮,所有的“虫迷”和“鹿饭”翘首以待吧!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邀你一起拥抱真我,与“鹿”同行。5月22日甲壳虫沙丘版唐山地区上市,唐山众腾进口大众以真挚的热情诚邀您的品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