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幻速H3F望成今夏“六万级”热销单品

幻速H3F望成今夏“六万级”热销单品

2016-05-18 16:21: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雪峥   

中国汽车市场4月销量新鲜出炉,MPV市场风云变幻,销量榜前几名分化明显,五菱宏光、宝骏730、东风菱智销量同比大幅下滑,榜单新锐、北汽幻速全能大空间MPV幻速H3销量则再创佳绩,以月销9022辆继续呈上升趋势,显示北汽幻速在MPV市场上的强大冲击力。

由此我们不禁想起,在刚刚过去的北京车展上,北汽幻速重磅发布旗下MPV车型幻速H3F并公布了预售价。凭借“超大空间、越级舒适、全效动力、优雅外观、至臻安全”多重优势,以及颇接地气的5.98万-6.90万元预售价,幻速H3F立即赢得市场高度认可,订单火爆。联系幻速H3上市半年多来的强劲势头,幻速H3F也势必成为今夏MPV市场上最受关注的全新车型。

幻速H3F望成今夏“六万级”热销单品-图1

6万级唯一全景天窗MPV”新标杆  剑锋直指宝骏730

中国汽车市场进入低增长的新常态,自主品牌的主战场正逐渐转移至增长率高于市场平均水平的SUV和MPV市场。同时,在国家开放二胎的背景下,7座家用MPV成为新的市场热点。“大有风范,体面到家”的幻速H3F就是在这样的市场大潮下应运而生。

作为一个深耕双V市场的中国新锐品牌,北汽幻速在MPV和SUV市场领域有强劲的技术实力,以及精准的市场洞察。幻速H3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升,短短7个月,月销量直冲万辆。幻速H3F从车型曝光到北京车展发布预售价格,一直是业界和市场关注的焦点,显示了十分可期的市场前景。

从市场定位上,我们可以清晰洞察北汽幻速的MPV市场布局逻辑。幻速H3注重实用,宜商宜家;H3F主打入门级家用MPV市场,在配置、舒适性方面,为预算更宽裕的用户提供了更精细的选择,特别是其树立了“6万级唯一全景天窗MPV”行业新标杆,全面超越同级。两车型各守一个细分市场领域,形成互补的双锋战略,携手围猎中国式多口之家市场。

幻速H3F望成今夏“六万级”热销单品-图2

并且,从北汽幻速2016年40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来看,该企业雄心可谓勃勃,在幻速H3已经进入MPV销量榜前列的背景下,幻速H3F的销量目标一定是直逼宝骏730,进一步抢占7座MPV市场。

夏日出行季 幻速H3F生正逢时

夏天是家庭出行旅游的高峰季节,适合大家庭的7座MPV,将进入一波销售高峰,这应该是北汽幻速选择在北京车展上发布幻速H3F的重要考虑。

幻速H3F望成今夏“六万级”热销单品-图3

基于对家用MPV市场的考虑,幻速H3F采用了舒适性更佳的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传动效果更明显,更适合家用操控环境。

在舒适性配置上,预售价6.90万元的幻速H3F顶配版手动尊贵型,是“6万级唯一全景天窗MPV”,初夏时节打开天窗,清风徐来、阳光满溢的感觉相当美妙。同时,幻速H3F还越级搭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豪华家用配置,并全系标配ABS+EBD、8英寸彩屏MP5(带导航和蓝牙功能)、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集成LED转向灯的电动外后视镜等十多项标准配置。

幻速H3F望成今夏“六万级”热销单品-图4

在空间上,幻速H3F为多人口家庭出行,提供了一个超大的移动客厅,4720mm×1790mm×1800mm的车身尺寸,轴距2800mm,确保内部优良的驾乘空间。作为一家受众广泛的年轻品牌,北汽幻速十分注重外观原创度和辨识度。幻速H3F采用全新设计的X型家族前脸,内饰采用游艇驾驶舱式设计风格,多层结构与镀铬条相间的中控台更显层次感;座椅与车门内饰板采用双色搭配,匹配高档翻毛皮质材料,既显档次又易于清理,完美匹配其“大有风范 体面到家”的产品理念。

幻速H3F望成今夏“六万级”热销单品-图5

在中国MPV市场持续放大,7座家用MPV需求趋增的市场背景下,幻速H3F适时地抓住了市场机遇。并且,无论越级的产品力,还是5.98万-6.90万元的超优预售价,幻速H3F都牢牢掐准市场脉搏。自北京车展启动预售以来,短短不到一个月,幻速H3F已经获得相当可观的预售订单。

这个夏天,且看幻速H3F如何成为“6万级”市场上的神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