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王牌大钜惠 北京现代巨献出SUV欢乐颂

王牌大钜惠 北京现代巨献出SUV欢乐颂

2016-05-18 15:42:3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余皓   

进入五月,暑假近在眼前,很多朋友已经开始着手准备暑期自驾游。自驾出行,首当其冲是选择一辆合适的SUV。现下,作为国内合资品牌SUV第一阵营的北京现代正在开展“SUV欢乐颂”主题优惠活动,将针对北京现代旗下的全部四款SUV产品分别给出相应的优惠方案,内容之丰富、优惠回馈力度之大,都十分难得,非常值得近期想购入一台合资品牌SUV的朋友格外关注,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王牌大钜惠  北京现代巨献出SUV欢乐颂-图1

20万元开上全新胜达2.0T:人多远游好选择

王牌大钜惠  北京现代巨献出SUV欢乐颂-图2

随着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大空间、T动力等概念已经占领SUV车坛。但是对比合资品牌的同级SUV能够发现,T动力大空间的车型售价基本都是25万元起。而在北京现代目前的活动期间,全新胜达欧洲杯纪念版这样的2.0T全尺寸合资品牌SUV,最低只用20万元就能开走,十分划算。此外,全新胜达还有七座版本可以选择,能够进一步扩展你的爱车用途。

作为北京现代的首款全尺寸七座SUV,全新胜达将北京现代SUV产品的水平进一步拉升。不仅有霸气的外观,丰富的配置,2.0T涡轮增压的澎湃动力,还有紧凑级车无法比拟的阔绰车内空间。收放自如的第三排座椅,也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打开七座,可以全家人一起幸福出行;收起第三排,平整偌大的后备箱能够轻松装载千里远行的各种装备物资,效果不啻于自带后勤团队。选择全新胜达,给远行加一份安心和舒心。

全新途胜两年免息“贷”回家:技术先进高颜值

王牌大钜惠  北京现代巨献出SUV欢乐颂-图3

凭借出众的颜值、先进的动力和整车的高技术含量,全新途胜上市半年来,一直处于热销状态。如果你只是打算到郊外撒欢,或者你是一个“颜控”,那么全新途胜绝对会让你感觉物超所值。在定价已经一步到位的前提下,此次活动期间,购买全新途胜的消费者仍然能够享受消费信贷2年免息的优惠政策,进一步降低购车资金压力,让你提前享受越级的舒适和便利。

全新途胜是业界公认的“高颜值”典型,最新的“流体雕塑2.0”风格给人以时尚、动感的视觉感受;1.6T+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让全新途胜跑起来既轻松又顺滑;在配置上,全新途胜的科技含量更是“逆天”的高,包括BSD盲点监测、EPB+AUTO HOLD电子手刹、SPAS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智能尾门、Car play&Car Life车载互联系统在内的几十项科技配置,让全新途胜科技感十足又逼格满满。

12万元的合资品牌SUV——ix35:合资品质自主价

王牌大钜惠  北京现代巨献出SUV欢乐颂-图4

12万元能买到合资品牌的紧凑级SUV吗?平时不能,但是这个月能。因为5月促销中,12万元确实能够买到合资品牌紧凑级SUV——ix35。

超前的设计让ix35的外观即使在目前仍然足够吸睛;2.0L和2.4LNu系列发动机也为喜欢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消费者保留了不同的选择;一键启动、柔性转向、全景天窗、双区自动空调、空气净化器、8向电调加热/通风座椅、ESP+TPMS+ESS等诸多安全和舒适配置,在和同级竞品的对比中依然不落下风;多年积累的良好口碑也成为ix35继续热销的重要保证。

ix25养车好礼,12次免费保养欢乐送:时尚动感有个性

王牌大钜惠  北京现代巨献出SUV欢乐颂-图5

ix25作为北京现代的首款个性小型SUV,上市即受到热捧。如此销售风头正劲的车型,也能有促销政策?对!现在活动期间,购买ix25还能够获赠12次免费保养。

这是什么概念呢?小编帮你算一下。按照保养手册规定,ix25的保养周期为每6个月/5000公里,12次保养则对应着6年/6万公里,再配合上5年/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相当于在整个一手用车周期里,ix25的用户可以全程无忧。这样一看,买ix25绝对是省心又划算啊!

在SUV热销的大形势下,北京现代作为一线合资品牌,能让全系SUV产品都参加优惠幅度如此大的促销活动,部分产品的价格甚至已经下探到了自主产品的价格区间,确实是力度空前。

详询经销商:

北京现代庞大华明店

电话:400-810-4970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文汇街9号

北京现代通孚兴邦店

电话:400-817-9259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北海街10号

北京现代京源鸿业店

电话:400-817-6163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金山路北陵东门二环旁

北京现代辽宁路鑫店

电话:400-818-0772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5号

北京现代沈阳北二路汇众店

电话:400-830-4647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8-2号

北京现代汇鑫店

电话:400-830-4115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巢湖街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