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福特途睿欧19号上市 有望改写MPV新篇章

福特途睿欧19号上市 有望改写MPV新篇章

2016-05-18 14:53:2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吴琰   

狭窄的空间,倍感束缚?

迟缓的动力,只能摇头兴叹?

漆黑的尾气,唯有车窗紧闭?

颠簸的乘坐感受,带来无尽煎熬?

以往商务MPV的种种“不商务”表现,统统即将改变!

5月19日,全进化欧系大MPV将在上海正式上市,整个MPV市场将感受到巨大的撼动!届时,我们不仅可能见证一场前所未有的汽车上市发布会,更能目睹福特途睿欧从空间、动力、舒适等方面,对商务MPV车型带来的巨大改变!

福特途睿欧19号上市 有望改写MPV新篇章-图1

十几年来,商务MPV的定式几乎没有发生过大的改变。狭小的空间、羸弱的动力、居高不下的油耗、欠佳的舒适度,已深受商务精英群体的诟病,甚至让消费者对商务MPV产生了不佳的固有认识。福特途睿欧19号上市 有望改写MPV新篇章-图2

福特途睿欧的出现,就是要改变消费者对商务MPV形成的不良刻板印象,进而塑造大空间、高效动力、舒适乘坐的全新形象。

广阔空间,商务MPV“大”改变

以往的商务MPV的乘坐空间,无论是前后,还是上下都显得“紧紧巴巴”,第三排乘客更是摩肩接踵。福特途睿欧则一改这一局促状态,以同级遥遥领先的空间,为商务精英带来非凡的乘坐体验。入座任何一个座位,无论头部、腿部,还是左右两侧,均能感受到宽敞空间带来的自在舒适。尤其是第三排乘坐空间,以前所未有的宽阔,让乘客感受到独一无二的惬意体验!

驰骋魅力,革新商务MPV动力形象

在此之前,不少消费者认为,商务MPV动力效能低,油耗却居高不下。这样的观念,在5月19日之后,也将改变!福特途睿欧搭载的2.0升 EcoBoost 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屡屡斩获国际大奖,149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300牛·米的峰值扭矩,在同级别车型中堪称翘楚,其百公里综合油耗9.5升的表现,即便与不少轿车相比,同样不落下风!

领先技术,变革商务MPV舒适体验

一直以来,商务MPV在悬挂方面表现乏善可陈,扭力梁等后悬挂让乘客在颠簸的路途中叫苦不迭。待福特途睿欧上市之后,这样的局面也将彻底改变。福特途睿欧搭载了MPV市场唯一的RAS后空气悬挂,带来了空前的舒适驾乘体验,以独占鳌头的实力,凸显其引领商务MPV向全新方向发展的决心。

半年的等待,只待这一刻的耀然上市。相信这款对于MPV市场具有颠覆意义的车型的登场,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具商务风范的全新体验!

分享到:

更多» 途睿欧图片

  • 途睿欧

    途睿欧

  • 途睿欧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