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金龙夏 享特价 约“惠”趁现在!

金龙夏 享特价 约“惠”趁现在!

2016-05-18 10:58:0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作继   

金龙夏 享特价  约“惠”趁现在!

金龙夏 享特价  约“惠”趁现在!-图1

    2016年5月22-23日,金龙轻客万元钜惠活动火爆进行,欢迎来电、进店咨询!

金龙夏 享特价  约“惠”趁现在!-图2

即日起进店购买金龙汽车产品,金龙金威可享受5000元以上优惠,凯歌、凯特可享受10000以上元超值优惠,更可参与现场抽奖。(具体活动政策请咨询销售顾问)。

金龙夏 享特价  约“惠”趁现在!-图3

如何才能让事业的小船不翻呢?

当然是选金龙汽车啦!

金龙夏 享特价  约“惠”趁现在!-图4

金龙金威——多功能商务车

广泛运用于企、事业机关单位通勤,城乡短途客运,城市物流配送及个体、私营客货两用市场。采用LED前大灯、多幅式镀铬进气格栅等经典元素,整车风格威武大气,内饰配有轿车化仪表台,简约时尚,经历16万公里可靠性道路试验,经久耐用,多种动力,可选2-14座,不止实用,更显不凡。

金龙夏 享特价  约“惠”趁现在!-图5

金龙凯歌——大型豪华商旅车

适用于公务、商务接待,政企通勤,旅游客运等用途。时尚大气的内饰、舒适宽敞的空间及轿车化的驾乘体验,完美诠释金龙凯歌商务气息。5.4米和5.9米两种长度,最多可乘坐18人,取得17座小型高一级营运等级和18座小型中级营运等级,是商务接待、旅游客运首选。

金龙夏 享特价  约“惠”趁现在!-图6

金龙凯特——多用途时尚商旅座驾

拥有欧洲顶级商用车血统,高档舒适的驾乘空间,最多可乘坐15人。拥有四轮碟刹、235超宽轮胎,ABS+EBD+ETC等高端驾乘配置。扎实先进的底盘技术,超大车内空间,使凯特与生俱来成为豪华商务车、房车、救护车、工程车、检测车、移动咖啡车等各种改装车的首选底盘车型。

三五好友约起来,让事业小船升华为事业的巨轮!

金龙夏 享特价  约“惠”趁现在!-图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