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东风日产青年力量校园行走进复旦大学

东风日产青年力量校园行走进复旦大学

2016-05-18 10:56: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5月13日,东风日产寻找未知的自己第二季校园分享会复旦大学站火热开启,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联手著名导演滕华涛,与青年朋友们来了一场“理想与现实”的思想碰撞。

东风日产青年力量校园行走进复旦大学-图1

第二站校园分享会在复旦吴文政报告厅拉开了序幕。活动现场被热情的复旦学子霸占,大家纷纷进场等待活动的开始和嘉宾们的到来。

东风日产青年力量校园行走进复旦大学-图2

用镜头关注青年人生存现实的导演——滕华涛,一上台就迎来了热烈的掌声。作为最喜欢“算计”的导演,他能算出失恋的天数,或许就能知道理想与现实的距离……

如此奇思妙想的他认为“年轻人才懂得这个时代”,所以在活动现场,他从

作品聊到了“理想与现实”,“从创作的角度来讲,拍电影或电视剧的过程就是在寻找未知的过程,人生也一样。所以在低谷的状态下,我们仍需要坚守理想。”

干一行爱一行,在汽车行业深耕多年、在同一家公司扎根24年的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表示,“理想与现实之间的关系,是理性中兼有感性。设立理想的时候,一定要理性。同时在现实中感性,疯狂地朝着自己的理想奋斗。”

他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发自肺腑地说:“虽然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但我们要在现实中坚持、推进自己的理想,大胆做、用力做自己喜欢的事,让现实变得丰满起来。”

接下来的互动环节更是引爆了当晚的小高潮,青年学子们纷纷踊跃发言,争相提出问题与嘉宾们进行探讨,学子与嘉宾在有趣的互动中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很多学子关心如何平衡从校园步入社会的心理落差,嘉宾们对此各自都做了不同的建议分享……

    “如何找到平衡点,我觉得这都要看每个人自己的理想和现实的那个平衡度能够有多少。”滕华涛向现场观众分享到。

在被问及人生岔路口该如何选择时,陈昊说:“你的未来只有你能负责。只要不辜负自己的未来,那就不算人生的岔路口。”

东风日产青年力量校园行走进复旦大学-图3

当然,除了鸡汤满满的现场,5位幸运儿还拿到了东风日产送出的精品车模,以及和现场嘉宾的合照,引得台下观众羡慕不已。第二场分享会在这火热的讨论中拉下帷幕。

目前,“寻找未知的自己”(第二季)线下活动已经进行了两站,第三站活动将以全新的沙龙形式,在5月22日的北京举行,搭建社会青年群体与社会青年精英面对面的对话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