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这一次就要玩大的 全新BMW X1到店实拍

这一次就要玩大的 全新BMW X1到店实拍

2016-05-18 09:39: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吴念   

这一次就要玩大的 全新BMW X1到店实拍-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人生长路漫漫,你有着远大的目标,但也会遇到坎坷、迷失方向。有人说,驾驶如同人生,你的座驾就如你的人生伴侣,总会竭尽所能地伴随左右。全新换代的BMW  X1即将释放脉搏、强势登场,正如它所追求的——“活过,就要敢作敢为。执着前行,义无反顾。最美的不是抵达何方,而是在一路跌宕澎湃的风景中,肆意前行。”如今,全新BMW X1现已抢先登陆经开区云南德凯4S店展厅,我们抢先到店感受其释放的激情。

这一次就要玩大的 全新BMW X1到店实拍-图2

在上个月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宝马带来了全新换代的宝马X1。新X1基于宝马的前驱UKL平台打造,整体车身尺寸也变得更为宽大,新车的轴距相比老款车型加长了20mm,相比海外版车型更是加长了110mm。X1终于“Li”了,这一次,BMW就要玩大的。

执着之心 坚持经典X设计

这一次就要玩大的 全新BMW X1到店实拍-图3

全新BMW X1更高的车顶线条与动感的车身线条,塑造了专属X家族的动感外观。

这一次就要玩大的 全新BMW X1到店实拍-图4

这一次就要玩大的 全新BMW X1到店实拍-图5

宽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让前部成为视觉焦点,让驾驭始终独一无二。

这一次就要玩大的 全新BMW X1到店实拍-图6

更具气势的长轴距设计,更修长的车身比例,让全新BMW X1的运动气质呼之欲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