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享受智能车生活,全新蓝鸟科技配置解析

享受智能车生活,全新蓝鸟科技配置解析

2016-05-17 18:11: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85后年轻人诞生于互联网时代,他们更加偏爱那些具有科技范的领潮座驾。而全新蓝鸟作为一款完全针对年轻消费者打造的车型,自然懂得年轻人的价值取向,并在设计之初就将科技的DNA融入到自身。

享受智能车生活,全新蓝鸟科技配置解析-图1

智能手机互联系统

智能手机在潜移默化的改变车主们的用车习惯。以导航为例,我们经常看到很多车主直接抛弃原车的车载导航,转而用支架固定手机来进行导航,因为手机的导航功能更为智能,能够显示实时交通并规避拥堵。针对消费者用车习惯的改变,全新蓝鸟采用了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该系统可以跟智能手机连接,实现导航、娱乐等功能。

享受智能车生活,全新蓝鸟科技配置解析-图2

全新蓝鸟的智能手机互联系统采用了7英寸彩色触控屏,它包含了蓝牙电话、音响系统等基本功能,其最大的亮点是能够很好地支持安卓和iOS这两大主流手机系统。通过数据线、蓝牙等方式,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即可与智能手机进行连接,从而直接利用智能手机中的某些APP,这就好比将手机的屏幕换成了7英寸的大液晶触摸屏。

享受智能车生活,全新蓝鸟科技配置解析-图3

经过实际体验,我们可以发现该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操作非常流畅,触控的灵敏度非常高。其次,这套系统的影音娱乐功能也非常强大,通过USB及蓝牙等外接扩展方式可以播放手机中的音乐,而多功能方向盘更是让操作更加顺畅自在。

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

曾几何时,我们望着电影中所描绘的科幻世界惊叹不已。不过转眼间,那些电影中的未来科技,如今却已遍布了我们的日常生活,比如说能够实现“零碰撞”的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

全新蓝鸟所搭载的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集成了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等多项人性化安全配置,能够实现及时预警和自动刹车两大功能,构筑了一道强力的安全防护带,为驾乘人员提供了有效地主动安全防护。  

享受智能车生活,全新蓝鸟科技配置解析-图4

NISSAN i-SAFETY系统不仅仅可以在主动变道时进行盲区提醒警示,而且还能够在驾驶员不经意变道或压线的情况下,以A柱信号灯闪烁、行车电脑显示屏警示并发出蜂鸣声,对驾驶者进行预警,从而极大降低了安全事故发生的可能性。

享受智能车生活,全新蓝鸟科技配置解析-图5

在你驾车离开停车位或需要倒车时,经常会发现周围的障碍物阻挡了视线,以至于看不见随时可能出现的车辆与行人。为了解决这样的困扰,全新蓝鸟还配备了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该系统会在倒车时探测后方25米范围内的来车,并通过行车电脑显示屏和蜂鸣声等进行预警。

享受智能车生活,全新蓝鸟科技配置解析-图6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蓝鸟的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它作用于车速在10-80km/h之间,通过中央后视镜摄像头以及测距装置,用“图像识别+测距”的方式,准确识别车辆、行人以及物体,实时检测前方危险。一旦探测到有可能发生碰撞时,则会在发出警示和蜂鸣声,在必要情况下,还会自动进行紧急制动,以最大化减轻碰撞几率。

全新蓝鸟不仅重新定义了中级车的审美取向,而且凭借同级少有的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及承袭自 NISSAN i-SAFETY智慧安全科技的精髓,在智能科技方面的配备也堪称行业标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