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海峡旅游博览会 东南DX7官方指定用车

海峡旅游博览会 东南DX7官方指定用车

2016-05-13 15:37: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文娟   

5月6日至8日,第12届海峡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在厦门举行。在展会现场,旅博会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也隆重举行,东南汽车旗下热门SUV车型东南DX7被旅博会组委会授予“官方指定用车”荣誉。活动中,东南汽车正式交付10辆东南DX7,价值超过百万元,并将配备专业服务技术团队,全方位保障车辆运行,确保旅博会顺利进行。

海峡旅游博览会 东南DX7官方指定用车-图1

推进两岸文化交流,东南DX7为旅博会保驾护航

海峡旅游博览会是“惠民利民”的“旅游盛宴”,旨在让更多人感受各地自然风光、体验各地文化。据悉,此次旅博会是历年以来,规模最大、参展厂商最多的一次,亦是海峡两岸受关注程度最高的全国性旅游行业大会,已经成为两岸合作交流的重要展示窗口之一。

而东南汽车是全国汽车行业中唯一一家从海峡两岸合作起步并走向国际合作的企业。也正是这样的背景,东南汽车一直十分关注并支持海峡两岸文化交流。此次助阵旅博会,无疑将进一步擦亮东南汽车作为“海峡合作典范汽车企业”的独特名片。

针对此次旅博会,东南汽车派出了在SUV市场上的热销车型——东南DX7。东南DX7不仅是东南汽车迈入产品3.0时代的标杆之作,也是其与世界三大汽车设计机构——意大利宾尼法利纳战略合作的首款结晶,更是福建省首款正向自主研发的SUV。自2015年7月份上市以来,东南DX7总销量已累计销售突破6万辆,收获了市场、口碑双点赞的好成绩。

2015年东南DX7还顺利完成了国家举办的“一带一路万里行”重走古丝绸之路、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福建)和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泉州)的官方指定用车,可谓当下“代言最忙”的SUV车型。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品质与良好的服务口碑,以及丰富的经验,东南DX7必将圆满完成此次旅博会接待任务。

海峡旅游博览会 东南DX7官方指定用车-图2

坚守品质口碑,东南汽车助推闽台自驾旅游发展

为了促进两岸自驾旅游的发展,在交车仪式现场,东南汽车还与福建省旅游协会自驾游分会、台湾自驾旅游协会,达成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接下来,东南汽车将支持并参与闽台自驾游活动,由东南汽车旗下车型作为台湾落地自驾游活动的指定专用车,并提供必要产品和品牌活动宣传等支持,扩大两岸自驾游影响力。

勇于担此大任,一方面是基于东南汽车作为海峡合作企业典范的使命,另一方面则是东南汽车对自身产品品质的十足信心。以东南DX7为例,早在上市之前,东南DX7就在昆仑山经历了八项严格的测试:高原、高寒、高温、风洞、高环、碰撞、综合路况、NVH测试。上市后,东南DX7作为国家举办的“一带一路万里行”重走古丝绸之路活动的唯一官方指定用车,在横跨亚欧的长途考验中,以16000公里零故障的出色表现成功完成了任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品牌的性能和品质。

海峡旅游博览会 东南DX7官方指定用车-图3

对品质的坚守,不仅体现在东南汽车旗下车型,更是被东南汽车融入企业发展精髓。成立20周年以来,东南汽车经历了“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蜕变过程,并始终将对品质的坚守作为自身发展精髓及核心竞争力。2014年,东南汽车获得了工信部颁发的工业企业质量标杆荣誉称号,成为全国乘用车领域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同时,在JD.POWER评比的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中,东南汽车是少数超越主流车市场平均值的中国品牌车企。

东南汽车未来的产品规划将更注重 “精品化”与“差异化”,也更在乎消费者的体验与感受。在将来,旅游已成为人们享受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汽车如何更好地满足未来旅游与自驾游的需求,如何实现人们更加“精彩的汽车移动生活”,这也是东南汽车不断努力的方向。

此次旅博会对于加强两岸旅游交流互动,培育提升海峡旅游品牌,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作为此次旅博会官方指定用车,东南DX7将成为活动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将展示其国际品质及所凝聚的“匠心精神”。同时,作为海峡合作企业典范,此次助阵旅博会,也标志着东南汽车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推进两岸文化交流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武汉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27-87868328,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武汉汽车资讯、团购群:237909391。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wh.cheshi.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