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传奇归来” 实拍第十代思域自动尊耀版

“传奇归来” 实拍第十代思域自动尊耀版

2016-05-13 10:57: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烨   

“传奇归来” 实拍第十代思域自动尊耀版-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一提本田车,顺嘴而出的便是思域,这款传奇的车更象征着浓而不化的情结。抛去情怀因素,新款思域已改掉了不少小毛病,化身为带那么一点点调皮的居家暖男,即了解你的需求,又拥有爆表的颜值。对你而言,是买来爆改下赛道的极端分子,亦或只想选一辆车家用,思域都可以通过它的不同面满足你的需求。 

我就是外貌协会

“传奇归来” 实拍第十代思域自动尊耀版-图2

询问感受?从正前方看过去,第十代思域颇有些“型男”的味道,令人过目不忘。在外观设计上,东风本田这次在引进过程中尽量做到了原滋原味。相较以往车型,新车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外观设计更具运动感。特别是在线条运用上也更犀利,大胆的引入Fastback风格。此外,内饰、空间、动力、配置均做了不同程度的改善和提升。

“传奇归来” 实拍第十代思域自动尊耀版-图3

“传奇归来” 实拍第十代思域自动尊耀版-图4

其次是溜背造型,从前轮拱开始直到后尾灯,第十代思域的侧身腰线相当凌厉,犹如一道利刃划过冰面,电光火石间已然决定胜败,翘起的尾部腰线与回旋镖式尾灯相呼应,配合17英寸铝合金双色轮圈,在提升运动感的同时更增添了一份轿跑的激进。

“传奇归来” 实拍第十代思域自动尊耀版-图5

“传奇归来” 实拍第十代思域自动尊耀版-图6

“传奇归来” 实拍第十代思域自动尊耀版-图7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