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小型SUV时尚小鲜肉—石家庄实拍长安CS15

小型SUV时尚小鲜肉—石家庄实拍长安CS15

2016-05-12 23:43: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赫奔腾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近年来火爆的SUV市场已经成为各大自主厂商的必争之地,大家都不断地推出新车来细分市场。作为自主品牌的巨头长安汽车又怎能放弃这必争之地。在继长安CS35、长安CS75之后,定位小型SUV的长安CS15上市了,售价区间为5.79万-7.39万元,此次,厂家把长安CS15定为长安2016年的主推车型,更与CS35和CS75一道形成了全面覆盖的SUV车型阵营。

小型SUV时尚小鲜肉—石家庄实拍长安CS15-图1

长安CS15作为长安汽车入门级别的SUV产品,是长安汽车完善自身产品阵营的一次重要布局,售价区间为5.79万-7.39万元,外观年轻时尚,定为直接对准自主品牌SUV霸主的哈弗H1,及近期销量突飞猛进江淮的瑞风S2。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这个新进小鲜肉吧。

外观:时尚运动的小鲜肉,车头是亮点

小型SUV时尚小鲜肉—石家庄实拍长安CS15-图2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0×1635mm,轴距为2510mm。相对于同级别车型来说,它的线条紧凑饱满,非常有立体感。

小型SUV时尚小鲜肉—石家庄实拍长安CS15-图3

小型SUV时尚小鲜肉—石家庄实拍长安CS15-图4

小型SUV时尚小鲜肉—石家庄实拍长安CS15-图5

小型SUV时尚小鲜肉—石家庄实拍长安CS15-图6

小型SUV时尚小鲜肉—石家庄实拍长安CS15-图7

小型SUV时尚小鲜肉—石家庄实拍长安CS15-图8

小型SUV时尚小鲜肉—石家庄实拍长安CS15-图9

小型SUV时尚小鲜肉—石家庄实拍长安CS15-图10

小型SUV时尚小鲜肉—石家庄实拍长安CS15-图11 小型SUV时尚小鲜肉—石家庄实拍长安CS15-图12

    实拍车型配备了倒车影像,这对于新手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停车利器。右下方为长安CS15的身份标识,并且下方注明了本车采用了长安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清洁高效直喷稀燃发动机。

小型SUV时尚小鲜肉—石家庄实拍长安CS15-图13

小型SUV时尚小鲜肉—石家庄实拍长安CS15-图14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