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新奇骏全面护航,给予激情越野极致保护

新奇骏全面护航,给予激情越野极致保护

2016-05-11 16:00: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越过崎岖山路、勇闯无垠沙漠、踏破广阔草原,每个敢于挑战自我的人都渴望体验纵情越野、怒放本色的快意 。但外面的世界充满艰难险阻,只有安全得到了充分的保障,才能让户外越野更加潇洒无忧。

作为一款越野级城市SUV,新奇骏由内到外全副武装,为每一个热爱越野的人保驾护航。除了强悍的通过性能,新奇骏还拥有铜墙铁壁般的车体及多种智能安全配置,给予车主在纵情越野时刻的极致保护。

新奇骏全面护航,给予激情越野极致保护-图1

超级四驱系统从容脱离险境

越野能力足够强大,才能够保障车辆在各种路况下安全脱困,无畏艰难险阻。新奇骏的超级四驱系统集成了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和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等装备,不仅提高了车辆在公路驾驶中的稳定性,也使得它具备了强悍的越野通过性。

新奇骏全面护航,给予激情越野极致保护-图2

新奇骏离地间隙210mm,可以通过ALL MODE旋钮切换两驱、四驱模式以及中央差速器锁止模式,面对泥泞烂路、碎石山路等多种路况都能够轻松征服。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自动对前后轮扭矩进行实时动态分配,令车辆保持更好的过弯循迹性;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能够自动制动发生打滑的车轮,并将动力传递至没有打滑的车轮,从而提高车辆在低附着路面的起步能力和坏路通过能力。

为了有效地消除上坡起步、陡坡下行等行驶状态存在的安全隐患,新奇骏还装备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和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这两大利器。当车辆位于坡度超过10度或车辆上坡发生溜车时,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就会对车辆实施大约2秒钟的制动以防止溜坡;下陡坡时,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能够自动将车速控制在个位数以内从容驶下,而车主只需控制好方向盘即可平稳安全地驶离陡坡。

ZONE BODY高强度安全车身“不怕撞”

车身结构的设计是保障安全性的重要因素。新奇骏拥有基于CMF平台打造的车身构架,它采用近半高强度材料打造了ZONE BODY区域安全车身,并且整车的扭转刚度和强度都很高。当开着新奇骏进行较高强度越野的时候,由于车身的抗扭能力很强,车身变形更小,安全性也就更高。

新奇骏全面护航,给予激情越野极致保护-图3

新奇骏的ZONE BODY区域安全车身可以划分为3个相对独立的区域。前后均为“缓冲区”,在受到撞击时,既能向内溃缩并有效地吸收冲击力,又不致于太过脆弱让冲击力直接影响到驾驶舱;中间部分则采用了较高强度的钢材以便抵抗并分散尚未被缓冲区吸收掉的冲击力,最大限度防止驾驶舱发生形变。此外,新奇骏还应用了前纵梁三叉结构+多通道冲击力分散结构,能够使得碰撞能量迅速分配到多条安全纵梁上,从而更加有效地分散碰撞冲击力,提高安全性。

360°预警监控系统消除视觉盲区

在碎石、丛林等复杂路况中,视觉盲区的有效监控及预警提高了驾驶员对车辆周边情况的掌握程度,大大减少了驾驶视觉盲区带来的事故隐患,安全系数得到大幅提高。

新奇骏全面护航,给予激情越野极致保护-图4

新奇骏搭载了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能够通过在车身两侧及车前车后的四个超广角摄像头监控车辆周边状况,并在中控显示屏上模拟显示出车辆四周的情况,特别适合越野情境下使用。此外,新奇骏还装备了ITS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能够实时监测驾驶盲区内人员、车辆进入情况,当距离过近时,系统就会通过蜂鸣报警等举措,提醒驾驶员采取相应举措,减少意外的发生。

综上所述,为了保障车辆在越野时刻的安全性,新奇骏可谓是“武装到了牙齿”,这使得其在坐拥越野王称号的同时,也卫冕了安全之冠。凭借“安全硬汉”的产品实力,新奇骏受到了广大热爱户外越野的消费者的青睐,常年位居合资紧凑级SUV销量榜前三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