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新TIIDA全球首发 灵动操控颇值得期待

新TIIDA全球首发 灵动操控颇值得期待

2016-05-11 11:46: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4月25日,新TIIDA于北京车展全球首发亮相,除了高科技智能配置、型格动感外观和越级宽适空间外,其操控方面的配备也颇为抢眼,引发媒体人和观众的热切期待。

新TIIDA全球首发 灵动操控颇值得期待-图1

作为东风日产本年度重磅推出的新生代动感两厢车,新TIIDA在操控方面也考虑到年轻人对操控灵动性的追求,带来了日产全新D-STEP智能变速技术、带高刚性稳定杆的高性能悬挂、全新EPS车速感应式电动助力转向、全新高响应减震系统以及VDC 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等一系列先进配备。

新TIIDA采用的日产全新D-STEP智能变速技术,为灵动操控提供了可能性。在汽车低速起动时,能带给驾驶者更为强烈的加速感,而在深踩油门时,车子能以最适合的速比进行Step变速,以实现良好的安静性、高响应性及有后劲的加速感,这为驾驶带来了无限乐趣。

转向体验方面,由于新TIIDA配置了全新的EPS车速感应式电动助力转向,让新车在行驶过程中更为线性,循迹性更强,并能随车速快慢智能调整。同时,车辆也配合更快的转向齿比,在低速行驶时,营造更为轻巧灵敏的转向,而在高速行驶时,增加转向重感,提升了方向稳定性。

面对曲折道路或颠簸路面,新TIIDA配有的带高刚性稳定杆的高性能悬挂和全新高响应减震系统,就为车主提供更加稳定的驾驶体验。前者能使车子在过弯时以更小的车身侧倾,提高高速变道时车身的稳定性和转向贴地感;后者则能在减少颠簸路面冲击的同时,保持清晰的路感,这为喜欢挑战较高难度路面,不爱走寻常路的年轻人提供了更多的驾驶趣味,以及媲美豪华轿车的舒适感。

此外,新TIIDA搭载的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不仅能实时监测行驶状态,自动调节动力与刹车,修复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实现转向精准稳定,真实达到灵动操控的高度。

从操控方面的配备来看,新TIIDA可谓下足了功夫,以期为消费者带来更灵动的驾控体验。目前新TIIDA已在全国范围内启动预售,业内人士猜测,新TIIDA或将于5月上市,消费者有望上半年实现提车。届时,消费者将能够对新车的操控性一试知究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