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母亲节浪漫相约东南DX7黑爵饰上市品鉴会

母亲节浪漫相约东南DX7黑爵饰上市品鉴会

2016-05-11 10:43: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龚彦吉   

母亲节浪漫相约东南DX7黑爵饰上市品鉴会-图1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温馨母亲节,浪漫相约东南DX7黑爵饰上市品鉴会,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嗨翻天!在这个伟大的日子里,东南汽车遵义全兴4S店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生活幸福美满!同时真心地感谢小伙伴们抽出周末时间参加我们的活动!感谢新老朋友们对我们东南汽车遵义全兴4S店的支持与关注,感恩我们的生命中从此有您,我们将会“怀抱”更优质的服务与您同行!

母亲节浪漫相约东南DX7黑爵饰上市品鉴会-图2

活动开始第一环节:有奖问答,答对统统有礼,主持人用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现场气氛高涨,主持人也赢得了小伙伴们阵阵掌声!

母亲节浪漫相约东南DX7黑爵饰上市品鉴会-图3

经过有趣的有奖问答环节,现场第1单、第2单、第3单相继产生,恭喜抢先下单的小伙伴们,第1名下单的客户将会获得“干衣机”一台,第2名下单的客户将会获得“电饭锅“一个,第3名下单的客户将会获得”电炒锅“一个。恭喜恭喜啦,妈妈们有礼了,嘻嘻!

母亲节浪漫相约东南DX7黑爵饰上市品鉴会-图4

活动现场精彩的魔术表演互动全场,嗨翻天!光魔术师手中的气球各种形状,就萌萌哒,瞬间秒杀全场!一时间活动现场遭来了无数围观!看台上的两位小朋友,那惊喜的表情,再看旁边还有位小妹妹,目不转睛的看着:“叔叔我要气球,我要气球,我要气球,要兔子的额.........”,嘻嘻,这画面实在太有爱了!

母亲节浪漫相约东南DX7黑爵饰上市品鉴会-图5

精彩的魔术表演之后,主持人宣布:东南DX7黑爵饰上市品鉴会正式开始。林总为本次上市品鉴会致辞之后,在场的媒体朋友及所有的来宾们都将目光聚焦东南DX7黑爵饰,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伴随着喜庆的礼花,在小伙伴们的尖叫和欢呼声中,杜总和林总为DX7黑爵饰揭开了神秘的红盖头!

母亲节浪漫相约东南DX7黑爵饰上市品鉴会-图6

母亲节浪漫相约东南DX7黑爵饰上市品鉴会-图7

接下来,销冠刘经理,全面、专业、详细地为小伙伴们诠释了DX7黑爵饰。

母亲节浪漫相约东南DX7黑爵饰上市品鉴会-图8

杜总为小伙伴们介绍活动现场的优惠政策,及全场奖品的发放规则,奖品超丰富,优惠也是前所未有!

母亲节浪漫相约东南DX7黑爵饰上市品鉴会-图9

母亲节浪漫相约东南DX7黑爵饰上市品鉴会-图10

订车砸金蛋,赢大奖

随着小伙伴们砸金蛋的节奏,现场累计了一大堆订单,今天的活动也取得了圆满成功。

母亲节浪漫相约东南DX7黑爵饰上市品鉴会-图11

母亲节浪漫相约东南DX7黑爵饰上市品鉴会-图12

母亲节浪漫相约东南DX7黑爵饰上市品鉴会-图13

母亲节浪漫相约东南DX7黑爵饰上市品鉴会-图14

母亲节浪漫相约东南DX7黑爵饰上市品鉴会-图15

海尔店销售地址:海尔大道中段南岭路口

销售热线:0851-28208022

长沙路销售地址:遵义市汇川区长沙路汽车城

销售热线:0851-27566688

龙坑店销售地址:遵义市黔北汽车博览城售楼中心一楼

销售热线:0851-27700163

习水县销售地址:习水县东皇镇政府斜对门200米黔瑞汽车行

销售热线:0851-22537656

仁怀销售地址:外环路奇瑞店对面,腾辉汽车

销售热线:22228606

桐梓县销售地址:桐梓县马鞍山新摇篮KTV旁

销售热线:15599257888

正安县销售地址:正安县凤仪镇汪家田铺子丫口

销售热线:13984987261

凤冈县销售地址:龙泉镇龙泉大道88号,宏和铭车

销售热线:0851-25222229

『服务预约专线』『24小时救援热线』:0851-28450129

『公司地址』:遵义市红花岗区海风路电厂游泳池前行2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