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更被年轻人认可,解读全新蓝鸟驾控力

更被年轻人认可,解读全新蓝鸟驾控力

2016-05-10 10:18: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正值血气方刚年龄的年轻人,见惯了电影里的“ 速度与激情”,也渴望能在现实中尽享驾控乐趣。而全新蓝鸟作为专门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领潮座驾,自然懂得年轻人对于驾控力的追求。

源自狂想的创动造型,点燃驾驶欲望

更被年轻人认可,解读全新蓝鸟驾控力-图1

为了塑造全新蓝鸟的轿跑范,设计师运用了一系列独具匠心的设计元素。首先,全新蓝鸟被设计的更长、更宽,更低矮,正因如此,它在静态下的视觉效果更凌厉,同时也更具俯冲感;其次,V-Motion家族式动感前脸、回旋镖式锐眼前大灯、极富肌肉感的引擎盖构成了具有强烈视觉冲击的车头,堪称整车设计中最为出彩的部分;再者,简单直接的线条勾勒出全新蓝鸟的车身腰线,配合悬浮式车顶和独特的C柱,整个车身侧面设计堪称惊艳。

更被年轻人认可,解读全新蓝鸟驾控力-图2

坐进全新蓝鸟的驾驶舱内,你可以发现它的内饰设计也沿袭了外观的运动化设计风格:同级首创的红黑配色,加上运动感十足的平底D-Shape多功能方向盘,极度激发驾驶欲望;环抱式的中控台设计,配合包裹感十足的座椅,无时无刻不在撩拨消费者追求运动的内心。

运动化的硬件装备,成就驾驭快感

踩踩油门,享受发动机的轰鸣声,在城市中冲锋陷阵,畅快转向劈弯,驾驭人生的方向。想要成就这些驾控乐趣,必须得有运动化的硬件装备做为支撑。

更被年轻人认可,解读全新蓝鸟驾控力-图3

全新蓝鸟搭载一台1.6L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6马力(93kW),具有DIS燃油双喷射技术及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配合升级的ECM发动机控制程序以及ISS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能够在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实现5.3L/100km的低油耗。变速箱方面,全新蓝鸟有全新XTRONIC CVT和5MT变速箱可供选择,匹配CVT车型的版本的变速箱还具有S挡运动模式,能够把发动机转速维持在相对较高的状态,使动力响应更加积极,油门响应速度更加灵敏。

就底盘方面而言,全新蓝鸟体现出了国际主流汽车厂家应有的水准。其前后悬挂均采用了高刚性稳定杆,并通过加强过的H型副车架连接悬挂与车身,以加强整个底盘的刚性并抑制车辆的侧倾;长行程减振器均为柱簧分离的设计,后减振器上固定点位于轮拱内侧,这样设计的好处是能够更加有效的过滤来自于颠簸路面的冲击性;匹配的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能够实时监测行驶状态,自动调节动力与刹车,修复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蓝鸟的转向系统,由于采用了EPS车速感应式电动助力转向技术的缘故,其方向盘的回馈力度和灵敏度相当不错,驾驶起来轻松明快,配合稳扎稳打的底盘,即便是高速过弯时也很有信心。

纵情驾控时刻,怎能过分操心安全?

作为一款驾驶者之车,就应该拥有足够“强硬”的身板,而且还能够全方位阻隔来自于四面八方的伏击,未雨绸缪,将危险扼杀于摇篮之中,让驾乘者不必过分操心安全防护。

更被年轻人认可,解读全新蓝鸟驾控力-图4

全新蓝鸟拥有全面的主被动安全设计,它基于多通道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打造,车身强度极高,并提供前席双安全气囊、前席侧安全气囊、窗帘式辅助安全气囊。主动安全配备方面,除了我们常见的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监视系统之外,全新蓝鸟拥有同级仅有的NISSAN i-SAFETY 智能防碰撞预警科技,它能够监测行驶速度与前方障碍,提前感知并预警风险,并智能刹车。

更被年轻人认可,解读全新蓝鸟驾控力-图5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发现全新蓝鸟在造型设计、性能取向、安全配备等多处均以引领年青驾控为风向标,力求更充分地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驾驶乐趣的需求。而且,正是基于这样的产品定位,全新蓝鸟现已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掀起了一股狂潮,受到广大年轻人的喜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