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有型有范儿 年轻人首选个性车

有型有范儿 年轻人首选个性车

2016-05-09 13:56: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年轻人选车,讲究就是个性,既要有型也要有范儿,还需要相对出色的运动驾驶感受。当然,年轻人的车型也并非不讲究实用与经济性,只是同比那些稳重保守的消费群体而言,更注重一些时尚潮流特征而已。

    LANNIA 蓝鸟

    售价区间:10.59-14.39万元

   亮点:前卫动感,运动科技

   重点推荐:2016款 1.6L CVT智酷版

    官方售价:13.19万元

    推荐理由:1.6L CVT智酷版不仅动力系统与顶配车型完全一样,还提供了前后排齐全的气囊组、VDC车身稳定系统,加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天窗、可视倒车等实用舒适功能支撑,无论是用车还是性价比方面都很令人满意。需要指出的是,蓝鸟顶配车型还提供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主动刹车等多项高科技装备,而整车售价只不过14万元出头,如果预算充足一些消费者也可以考虑。

有型有范儿 年轻人首选个性车-图1

   东风日产大胆启用了年轻的设计师团队,从而为蓝鸟带来了独特个性的设计。日产V-motion家族式前脸在蓝鸟身上很具视觉冲击力,V字镀铬装饰连接发动机盖上的线条直达A柱,鹰眼式头灯与回旋镖尾灯,加上悬浮式车顶线条,整体外观极为动感。

   蓝鸟内饰设计丝毫不输给外观,飞翼式中控台与平底方向盘结合,加上红黑内饰与不对称线条组合,极具大胆创新元素。黑底白字双圆筒仪表倒也符合主流风格,精致做工带来不错的质感。中控彩色屏可以连接iphone手机和安卓手机,其中Carplay支持iphone手机的导航、电话、信息与音乐功能。

有型有范儿 年轻人首选个性车-图2

   蓝鸟整车尺寸为4683/1780/1465mm,轴距2700mm。身高180cm体验者将前排座椅调整最低,距离顶棚距离约一拳。同一个人转至后排,头部降低为两指,腿部为一拳四指,整体上满足多数人日常用车需求。该车座椅很舒适,宽大且填充柔软,保持了日产一贯特色。此外,蓝鸟还提供了容积为521L行李厢,加上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功能,实用与灵活俱佳。

有型有范儿 年轻人首选个性车-图3

   蓝鸟全系采用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DIS燃油双喷射技术及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93kW最大功率和154Nm峰值扭矩表现不俗,配合新调教的CVT无级变速箱,在以往平顺节油的基础上,更增添了随踩随有的动力效果。相较于同级别日产同胞,蓝鸟的底盘更为稳健运动,悬挂调教具备较多的韧性,无论是多弯道还是连续变道,都给人充足的驾驭信心。

作为贯彻东风日产“年轻化战略”的首款车型,蓝鸟在外观设计、审美趣味、性能取向等处均以引领时尚年轻为风向标,堪称有型又有范儿的时尚座驾,的确是年轻人彰显个性的购车首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