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黄冈车市 »  5月14-15日 黄石车展钜惠来袭长城哈弗

5月14-15日 黄石车展钜惠来袭长城哈弗

2016-05-09 11:17: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奇   

黄石车展!黄石车展!黄石车展!最大最好的车展开展了!本次车展完全免门票!免门票!免门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到场签到既可获得精美签到礼一份,不要再犹豫到上您的家人朋友快来到车展现场参加这次的购车欢乐颂吧!!!免费报名网址:http://chezhan.baiche.com.cn/201605/hschezhan/

5月14-15日 黄石车展钜惠来袭长城哈弗-图1

最近电视荧幕算是被欢乐颂刷了屏,欢乐颂里面豪车云集,相信各位准车主看了之后更是迫不及待的想实现自己的汽车梦,本次车展各大品牌经销商都拿出了十足的诚意和让人无法拒绝的价格优惠,并且在您成功订车之后还可免费参加举办方为大家准备的百分百中奖的抽奖活动,也就是说从您来到车展现场到您成功订车后礼品福利不会停。

5月14-15日 黄石车展钜惠来袭长城哈弗-图2

这次车展主办方可为大家谋到了不少福利,各大经销商也是十分给力,各位准车主们在一边欣赏爱车时,还能观看到车模到场为大家准备的劲歌热舞,为你的激情加把火!另外提醒一句别光顾着看车模哟,我们的主办方和经销商们可是为大家提供了丰厚的签到奖和购车大礼包的。动感的音乐,丰厚的奖品,心意的爱车,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来吧,我们在车展现场等你来体验!!!

【车展详情】

车展名称:2016夏季车展暨万人购车节

车展时间:2016年5月14-15日

车展地点:黄石红星美凯龙广场

报名电话:4006704522

【公交线路】

黄石车展附近公交线路:市内乘坐1路、3路、9路、23路红星美凯龙站下车即到。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huanggang.cheshi.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