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德国宝沃BX7震撼上市 五一车展南京首秀

德国宝沃BX7震撼上市 五一车展南京首秀

2016-05-09 09:42: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SIR   编辑:薛莎莎   

德国宝沃BX7震撼上市 五一车展南京首秀-图1

作为本地规模最大的汽车展览会,今年的2016南京国际车展吸引了过万人次的观众前来参观,而多款重量级新车的亮相更令活动增色不少。源自1919年的德国传奇汽车品牌BORGWARD(宝沃)正式发布其重返车坛后的首款匠心力作——宝沃BX7,也同样在第一时间登陆本次车展。在厂家领导及众多媒体的见证下,发布会圆满完成。宝沃BX7共推出了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30.28万

德国宝沃BX7震撼上市 五一车展南京首秀-图2

作为德国BORGWARD(宝沃)凝聚十年心血、倾尽匠心打造的BX7,定位于德国宽体智联SUV,拥有可充分体现德国技术实力的先进动力总成与四驱系统,运动感与豪华感兼具的宽体造型设计,以及以B-Link行车互联体验为核心的智联科技系统,吸引了广大车迷驻足欣赏。

 当日,德国BORGWARD(宝沃)汽车总工程师 菲利普先生在发布会上致辞,正式宣布BORGWARD is  back !

德国宝沃BX7震撼上市 五一车展南京首秀-图3

在全场瞩目下,江苏宝沃总经理 陈亮先生、德国BORGWARD(宝沃)汽车总工程师 菲利普先生、宝沃(中国)营销公司销售总监 张剑峰先生、宝沃(中国)营销公司华东大区主任 朱东永先生共同为新车揭幕,BX7震撼亮相!

宝沃BX7全系搭载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此次先行上市的18款车型版本均为28T高功率版车型,包括两驱、四驱两种驱动模式,以及5、6、7座三种座椅布局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16.98万——30.28万元。26T低功率版车型将稍后上市。

德国宝沃BX7震撼上市 五一车展南京首秀-图4

外观方面,BX7不仅完美演绎了 “真实、动感、优雅、 准确、内涵”的品牌设计DNA,同时汲取了来自宝沃经典车型Isabella前后翼子板上的Wingline鹰翼式线条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设计元素, 并且结合当代审美潮流和SUV的固有特点,令Wingline鹰翼式线条和精致型面以创新形式呈现。值得一提的是,契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的Wingline 鹰翼式线条与型面为车身造型降低空气阻力并增强稳定性。宽大的八边形格栅与一体式大灯直接相连,使车身视觉效果得以横向延展,使拥有同级最宽车身的BX7 的健硕质感进一步提升,结合2760mm的轴距,让原本4715×1911×1690mm的宽体车身更显大气。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此外,BX7将配有iAWD全时四驱系统,具有前驱巡航、后驱助推、四驱操控、侧驱过弯和单驱脱困5种模式,新车预计将在2017年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除 了扎实的产品实力和极具亲和力的售价以外,德国宝沃集团还宣布将为前一万名首批车主提供售后服务“双零+1/2计划”,即“终身保修0付费”、“终身车联 0付费”、以及五年半价换购,以最大诚意,为客户解除后顾之忧,实现轻松驾享体验,诠释“让豪华触手可及”的品牌内涵。

在为期5天的2016南京国际车展上,这款车同样因其纯正的德系品质和极富诚意的售价受到无数消费者的强烈关注。德国宝沃展台也因此集聚了火热人气,BX7更在本次车展期间斩获众多意向订单,毫无疑问地成为德系SUV产品中又一颇受亲睐的新宠。

   德国宝沃已准备就绪,百家签约经销商也 已经就位,极具德国设计的店面也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届时各位车迷及消费者更可到店体验!之后,宝沃还会在电动新能源和智能化领域推出更多产品,以满足消 费者的多样化用车需求。我们期待德国宽体智联SUV-BX7,让消费者有触手可及的豪华享受,让宝沃也有触手可及的未来!

德国宝沃 源自1919

更多BX7相关信息,商详询经销:

江苏宝沃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5-83687777

地址:浦口区柳州北路2号(印象汇斜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