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北京现代前四月销量32.5万 强势回归

北京现代前四月销量32.5万 强势回归

2016-05-06 11:07: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据最新销售数据显示,北京现代4月销量9.6万辆,同比增幅6.7%;1-4月实现批发量32.5万辆,立扫1、2月销售颓势,强势重回行业第四座席。

整体销量的全面回暖,得益于细分市场的全面开花。在中高级车市场,索九销量稳中有升,1-4月实现销售14776辆;名图销量一路看涨,前4个月实现销售37891辆;两款中高级车组成兄弟连,一个上攻品牌,一个主打销量,在中高级车市场的影响力不容小觑。

在SUV市场,去年9月上市的全新途胜1-4月销量43233,在SUV市场风光无二;主打年轻风的ix25取得销量35301,与全新途胜共挑SUV家族大梁;性价比颇高的ix35与七座全新胜达分别销售 25416与10352辆。

在中级车市场,新车领动开局不凡,上市后连续两月销量破万,实现25758辆佳绩,稳坐中级车热销榜;朗动也不甘示弱,前4月共销售73814辆,月均超过1.8万辆。

在小型车市场,瑞纳一直稳居前三甲,1-4月共销48541辆;而在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外观的悦纳与权志龙的明星光环互相映衬,还未上市,已引得万众瞩目,还斩获了北京车展最受关注新车大奖。据悉,作为沧州工厂的首款量产车型,悦纳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可以预期它将为小型车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

可以看出,北京现代稳固的市场地位,得益于非常精品化、细分化的“产品矩阵“,全面覆盖从小型车到中高端轿车细分市场:Sonata品牌以高品质和产品定位,由索九、索九混动等主打品质和安全科技,占领中高级汽车市场;Elantra品牌由领动和朗动形成组合,依靠出众的产品性能和优势,攻取中级车市场;Verna品牌由瑞纳与悦纳组合,借助出众的设计与实用性,进军小型车市场,满足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北京现代的产能扩建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在2016年第四季度,沧州工厂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投入运营,届时将为北京现代带来30万辆的年产能提升,这将进一步打破北京现代产能桎梏,为北京现代的销量腾飞提供坚实后盾。

  当前,在新品导向和产品布局、技术研发、产能扩张以及品牌形象塑造四个方面,北京现代注入了“创新、技术、活力“全新基因与品牌内涵,今后,北京现代势必会迎来品牌提升的突破,迎来一个令人瞩目的后百万辆时代。

分享到: